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上市,售价14.98万起,真的能打动消费者吗?

2018年04月25日 23: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北京车展首日,红旗首款重磅B级车红旗H5正式上市,售价14.98万起,新车搭载1.8T发动机,新车采用了与H7相同的设计语言,是红旗为年轻用户打造的全新产品。

null

外观方面,红旗H5采用了与新款H7相似的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前脸颇具时尚感,发动机盖上保留了类似旗帜样式的立体LOGO十分醒目,下方贯通式的进气口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实现流行的溜背造型,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也更富时尚气息。

null

红旗H5的内饰风格也趋向年轻化,有三种配色可选,并采用了实木和钢琴烤漆凸显档次感。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T字形中控布局比较简洁,按键较少,配有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此外还配有年轻人比较喜爱的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配备有倒车影像、一键启动、ACC自适应巡航、全LED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以及自动泊车、胎压监测、BOSCH 9.3代ESP系统等。

动力方面,红旗H5将搭载1.8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红旗正面临战略转型,而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红旗H5被寄予厚望,保妥了以往的商务气息,产品力上红旗H5给出了诚意,至于能否成功走量,打开红旗在的市场端的大门,我们是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