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汽车北京车展秀肌肉,三款新车抢传统车企风头

2018年04月26日 15:00:02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原标题:威马汽车北京车展秀肌肉,三款新车抢传统车企风头

随着近几年SUV车型快速发展,持续火爆的SUV市场,成为众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新兴的智能新能源SUV则让这一细分市场更为饱满,并逐步成为年轻用户关注的焦点。既要满足智能时代的需求升级,又要兼顾年轻用户的消费能力,这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变革中的“发展之痛”。

对此,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表示:“威马汽车给自己赋予的使命就是将科技普惠于民,造用户用得起、用得爽的高效智能电动汽车,让Always On的智慧出行体验落地”。

今年,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首度登陆2018北京国际车展,携首款全车交互纯电SUV威马EX5,以及威马EX6 Concept、威马EX5 Pro(Designed by Isdera)、Isdera Commendatore GT三款全球首发车型重磅亮相,聚焦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目光。

纯电6座SUV,威马EX6 Concept

作为威马汽车“128”产品战略规划的下一个关键,全新亮相的威马EX6 Concept定位于全车交互纯电六座SUV。

威马EX6 Concept在设计语言上,承袭了“意识交互美学”设计理念,前格栅采用了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多线条勾勒出的前脸使其看起来更具层次感。新车的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前杠两边的造型也为前脸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整体设计与威马EX5一同构建威马汽车家族化的设计风格。

威马EX6 Concept与此前发布的EX5一样,车窗拥有交互功能,可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并提示车辆电量、行程等信息。新车的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搭配贯穿式的后尾灯,且灯组内部采用LED光带,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威马汽车准确洞察了市场需求,为威马EX6 Concept设计了“2+2+2”的车内座椅布局方式,不仅为第三排乘客的进出保留了过道空间,更重点优化了第三排乘客的乘坐感受,让第三排不再成为临时应急的摆设。这样的设计也成为威马汽车“一切以用户为中心”这一理念的完美诠释。

更具设计感的威马EX5 Pro

威马EX5 Pro (Designed by Isdera)也在既4月20日的发布会公布后正式亮相,威马此次联手德国手工超跑设计工作室Isdera合作打造威马EX5 Pro,在普通版的基础上以更加运动的外观,增强的动力系统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车分为300、400两个版本,并在EX5基础上新增了部分配置。

EX5 Pro长宽高轴距与EX5普通版一致,内饰风格也基本与EX5普通版相同,但在配置上略微升级。

EX5 Pro版车型的方向盘采用了部分碳纤维材质,同时配备了极速蓝主题内饰、Isdera运动座椅、i-Control 控制面板、自动双区空调系统以及旋钮式电子换档。动力方面,威马EX5 Pro采用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5N·m永磁同步电机。Pro300最大续航为380km,Pro400最大续航则为500km。

手工超跑Isdera Commendatore GT

本次与威马进行深度合作的Isdera也带来旗下的Commendatore GT同台参展。

Isdera Commendatore GT作为世界最轻的2+2 GT超级电动跑车,代表着作为一家老牌德国手工超跑制造工厂,近50年的性能车设计、研发和制造经验的集大成。

Isdera团队在风阻优化和整车轻量化上具有丰富经验,这是影响新能源产品续航能力的关键因素。同时,Isdera在整车集成与底盘调教上都具备世界级的水准,这些都是影响新能源车用户体验的核心技术和能力,也是目前威马汽车迫切需求的。

威马汽车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发展到今天可以说顺风顺水。本次推出的威马EX6 Concept,身为“128”产品战略的下一款车型,将加强威马在全车型上的布局能力。从此前发布的新车规划来看,威马汽车将在2018年起保持每年超过一款新车的速度逐步推向市场,如果能继续保持EX5的亲民售价,相信车界“小米”的称号将名副其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