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台铃“五一”开闸放水:1399满街跑!

8400年04月26日 15:25:00
分享到:

原标题:台铃“五一”开闸放水:1399满街跑!

关注【电动车大事件】(微信搜索ddc4567)

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新鲜资讯!

五一小长假临近,小伙伴们是否已经蠢蠢欲动,准备出去浪了呢?如果你不想堵在人山人海的出游潮里,是时候提前备辆“避堵神器”台铃电动车了!

4月25日-5月20日,台铃千城万店将同步行动,掀起五月全国购车补贴大战,各地的小伙伴们都可以享受台铃带来的购车福利。据了解,此次台铃五一促销活动力度空前绝后,堪比互联网史诗级的补贴大战!

限价抢新车?有!

跑得远特惠?有!

以旧换新惠?有!

新品尝新礼?有!

......

这个五一,台铃电动车有N种方式,让你又快又省地拥有一辆“出行利器”!

2018年,台铃成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这是全体台铃人勠力同心,携手并进的结果,也验证了消费者对台铃的高度认可。 随着台铃新营销战略的落地,全新的品牌形象升级,台铃将向着更蓬勃的市场冲击,担当起行业旺销的排头兵。

这个五一,台铃再次展现出了决战群雄的决心与意志。在台铃集团总部的统筹规划下,各地因地制宜地排兵布阵,积极执行促销活动,实实在在地回馈新老用户。

当下,各地的台铃专卖店已经装扮一新,店内店外都张贴了醒目的门头条幅、活动地贴,竖起了促销展架,各类热销车型码放得整整齐齐,促销氛围浓厚。

台铃的活动宣传推广车队走街串巷,密集巡展,将五一促销的好消息带到家家户户,惠及更多消费者,也让台铃品牌深入人心。


发力终端市场,占领品牌高地,五一小长假,一场鏖战即将开启! 台铃将以更高的品质与更优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出行方式。

五一出游,选台铃电动车就对了!

4月25日-5月20日

红五月 抢台铃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进店咨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