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推出国产最强混动家轿,颜值炸裂,5.9秒破百!【视频】

2018年04月26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比亚迪推出国产最强混动家轿,颜值炸裂,5.9秒破百!【视频】



2018年第15届北京车展正式来开序幕,谈论到新能源汽车,在国内不能忽略的大佬级人物当属比亚迪。

如今其品牌主力车型比亚迪秦迎来全新一代车型,比亚迪秦Pro,该车从内到外有着脱胎换骨一般的改变,整体效果堪称惊艳。

比亚迪秦Pro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它由比亚迪设计总监艾格指导设计,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格栅上方为蜂窝网状设计,内部标有BYD英文字母,下方则为横向格栅,提升了档次感。

车尾部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相比现款秦有着重大的改变,平直的线条看上去更加沉稳利落,镀铬条贯穿始终,一改现款张扬过度的情况,全新车型外观设计实数妙哉,看起来相当过瘾。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相比于现款秦全面提升。

作为参考,现款秦的长宽高为4740/1770/149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部分,内饰部分最大亮点当属大屏,搭配了木纹装饰的饰板,挡把采用电子挡把,整体风格简洁且出类拔萃。

动力方面,秦Pro或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机最大功率105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百里加速时间仅5.9s。

据了解“国产最美插电混动轿车”或许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对于如今的比亚迪汽车来说,2018是一个产品集中爆发的大年,同样也是颜值爆表的一年,让我们持续保持期待。

━━━━━

全新比亚迪秦pro你喜欢吗?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