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速递丨或将国产!特斯拉Model3国内首度亮相

2018年04月26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车展速递丨或将国产!特斯拉Model3国内首度亮相

2018北京车展正式开幕,新车评网前方记者在探馆时拍摄到了特斯拉旗下的中型车Model 3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该车已经于2017年在美国上市,2018年会生产全轮驱动版本和标准容量电池版本;左舵车辆2019年开始进行全球交付(其中包括中国市场),而右舵车辆则将在2019年才会开始排产。

本次亮相的Model 3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一致,采用特斯拉无格栅的前脸造型,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

据悉,在Model 3交付前期,特斯拉官方曾多次对这款车的软硬件系统进行更新,例如:发布后摄像头软件升级包、升级车内的语音控制系统等。最近一次更新显示,已经预订的车主可以在特斯拉美国官网的在线定制页面内,对车辆进行外观、内饰以及功能配置方面的选择。更新后,用户可以在该页面内获得更多配置选项,并且双电机及全驱动版本加入选项中。

在电池及动力系统方面,Model 3目前提供标准版以及长距离版两种选择:长距离版本配置75kWh电池组,在美国EPA标准下能够达到498公里续航;标准版本配置55kWh电池组,EPA标准下可实现354公里续航。另有消息称,特斯拉将于2020年在华投产电动车,工厂年产能或将达到几十万辆,而其主要生产车型便是关注度颇高的Model 3车型。到2020年后Model 3产能不足的情况或许会有所缓解。

另有消息称,特斯拉将于2020年在华投产电动车,工厂年产能或将达到几十万辆,而其主要生产车型便是关注度颇高的Model 3车型。到2020年后Model 3产能不足的情况或许会有所缓解。

资料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