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 | 自主品牌高性价比新车推荐,10万元级别

2018年04月27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 | 自主品牌高性价比新车推荐,10万元级别

宝骏360
预售价格区间6万-8万元

宝骏360的六座版和七座版外观相同,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同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上,宝骏360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比宝骏730小,但轴距与宝骏730相同,为2750mm。

内饰方面,宝骏360采用黑/米双色搭配,内饰布局十分简洁,并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换挡机构。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我们得知,宝骏360未来将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的车型。

宝骏360的动力与宝骏310相同,搭载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传动匹配6AM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9L/100km。

长安新CS75

上市售价9.98万起

长安新CS75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与现款大不相同。前脸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内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大灯内部构造更加精致,并加入LED光源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后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修订,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整车年轻动感的气息。

座舱内部焕然一新,与睿骋CC一样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挡把周围加入众多镀铬元素的点缀,为档次感强化了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峰值扭矩265N·m;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6PS),峰值扭矩245N·m,传动匹配6MT或6AT变速箱。搭载1.8T发动机车型还将增加四驱功能。

一汽骏派CX65

五月正式上市

新车于去年上海车展中首次亮相,其定位为跨界旅行车,先期推出的车型提供1.5L+5MT的动力总成。

骏派CX65身上有几分蔚领的神韵,前格栅采用了带有凹凸设计的粗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银色的前包围搭配更具野性。新车车身采用了黑色小包围,并配备了镀铬行李架,在外观气质上符合跨界旅行车的特征。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为2610mm。后保险杠下放同样加入银色防擦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CX65内饰风格较为简约,极具线条感的对称性设计带着浓厚的德味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智能网联技术,配备语音控制、信息娱乐、智能导航、行车助手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113PS),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T5

年内上市

在2018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全新高端紧凑型SUV—T5首次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外形更显豪华、大气。动力方面风行T5搭载了一台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前脸造型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并向两侧优美延展,与剑羽式的LED前头灯相连接,体现出了一种磅礴的视觉体量感。

车身侧部采用了简洁流畅的腰线设计,与C柱悬浮车顶搭配,使车身极具运动感,同时还拥有4530mm的车身长度与2720mm跨级别的轴距。轮圈则采用了双色双六辐式的造型设计,动感力十足。车尾造型采用了一体贯通式设计尾灯,灵感源自鼎的“回”型纹路,由三段C形均匀LED光导组成,与“回”型进气格栅设计遥相呼应。

内饰造型采用了环抱式仪表台设计,镶嵌呼吸式氛围灯,凸显年轻气息,12英寸超大悬浮式中央触控大屏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形成双屏组合,钢琴式按键,大面积软质包覆,优雅的座椅曲线,华贵的面料裁剪,营造出舒奢质感的驾乘氛围。

在配置方面联合腾讯并为风行T5开发了”Futrue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链接腾讯“AI in Car”云端生态,构建了智能汽车交互平台,开启智能社交新时代,在智能音乐、智能导航,智能社交三大方面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化需求。ADAS智能驾驶系统,采用与特斯拉相同的Mobileye图像识别技术,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LDW车道偏移提醒、IHC智能远近光等6大智能模块功能,将人车交互体验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红旗H5走亲民路线依旧会被喷!

新车 | 帅气小生,新款雪铁龙 C1 正式登场

导购 | 8万元自主品牌家轿里这几款车型性价比最高

新车 | 强势来袭,梅赛德斯-AMG GT C 演奏性能豪华乐章

行业 | 顶尖设计、美学至上!哪些车型荣获2018红点最佳设计奖?

新车 | 小鹏G3售价首发:补贴前20-28万,即日预订年底前交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