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续航500km的江淮IEVA50上市

2018年04月26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续航500km的江淮IEVA50上市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4月25日,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如约而至。在江淮汽车发布会上,江淮汽车携最新产品——江淮IEVA50等全系车型亮相本届车展。同时,江淮iEVA50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另外,江淮汽车也正式启动瑞风S7全球发现之旅。

  江淮iEVA50分别针对出租车、网约车和家庭用车等不同客户群体的用车需求,推出豪华型、智享型和豪华智享型三款车,最大续航500公里。江淮iEVA50新车上市补贴后价格为豪华型12.25万元、智享型12.45万元和豪华智享型14.45万元。

江淮iEVA50指导售价表
车型 市场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豪华型 18.37 12.25
智享型 20.70 12.45
豪华智享型 23.45 14.45
制表: 车讯网

  江淮iEVA50的电池液冷电池管控技术采用新一代液冷电池包,其不仅能有效防止二次短路,还能将电可池包的温度控制在10-35摄氏度之间,保证电池包散热、冷却均衡,极大的提高电池寿命。即使在零下30摄氏度超低温环境下,江淮iEVA50亦可正常充电、行驶。

  外观方面,基于现款江淮和悦打造而来的江淮iEVA50使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封闭式的蓝色格栅中隐藏了充电接口,同时下方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摄像头。另外,造型更为犀利的雾灯区域使整车更富有进攻性。

  来到车身侧面,该车型延续了江淮和悦的整体设计,其只是在前翼子板上配备了蓝色装饰件来突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并且其还在右侧“油箱盖”上标明其了其IEV的身份。

  车尾方面,该车型同样延续了江淮和悦的整体设计,只是在后保险杠造型、灯组细节等处有所修改。其后保险杠底部的蓝色饰条,与前脸的下格栅形成呼应,同样显示了其新能源身份。

  内饰方面,江淮iEVA50的内饰整体采用黑色为主,并在细节处加入镀铬元素点缀。同时,该车型还配备了10.4英寸的液晶触控屏,而方向盘、仪表盘和换挡杆都延续了目前iEV7的设计。据了解,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定速巡航、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PEPS一键进入/启动、自动恒温空调以及电子驻车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的多媒体大屏内不仅融入了语音人机交互、手机APP远程互联、数显智能监测系统等配置,其不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导航、收听电台、播放音乐、拨打电话,还可遥控充电、自动寻车、远程查看电池和车辆实时状态。

  动力方面,江淮iEVA5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马力的驱动电机,其0-50千米/小时加速仅需4秒,最高车速大于150千米/小时。续航方面,iEVA50综合工况续驶里程400km,最长续驶里程达500km。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至80%需要1.5小时。

  在本届车展上,江淮汽车正式启动瑞风S7全球发现之旅。该活动以瑞风S7为主角,在巴西、墨西哥、秘鲁、智利、埃及、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国家开展体验巡展,让世界人民以瑞风S7为纽带进一步读懂中国制造的魅力。同时,此番发现之旅途径的国家也是江淮汽车海外的优势市场,在探访海外不同地区文化的同时,也将让消费者全面见证江淮汽车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与竞争力。

  江淮汽车SUV出口第一,是其产品品质实力厚积薄发的结果。早在2013年,江淮汽车凭借在质量实践方面的创新性和取得的突出成就,获得亚洲质量领域最高奖“亚洲质量卓越奖”,成为2013年度唯一一家获奖的中国企业,也是首家获此殊荣的中国汽车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