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广汽传祺GM6全球首发亮相

2018年04月26日 0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广汽传祺GM6全球首发亮相

车讯网 报道】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亮相了两款新车分别是GM6和概念车Enverge,今天我们主要来看看GM6如何。

  新车的外观造型十分流畅,更像是缩小后的GM8。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灯的“眼神”比起传祺GM8要锐利了不少,采用扁平的长条形灯体,大嘴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向两侧延展与前大灯组相贯通看上去大气十足。从GM6的侧面来看,B柱、C柱以及D柱都采用了黑色进行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新车采用了传统的侧开门设计,这一点与采用侧滑门设计的GM8区别很大,所以未来其定位也将低于传祺GM8车型,进一步扩大广汽传祺在MPV市场的产品布局。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配合着上方的高位刹车灯,提高了该车的尾部层次感。

  新车的内饰布局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车内大量的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中控台的布局层次分明并且内嵌了一块液晶大屏,使仪表盘与中控屏连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方向盘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整体时尚气息十足,在座椅上使用了2+2+3的7座布局,尾部方面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不过不排除搭载1.3T和1.5L发动机的可能。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会是5挡手动变速器或6挡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