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00公里!江淮iEVA50北京车展上市,这下够用了吧

2018年04月26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着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也在不断细分,面对日益拥堵的交通环境,新能源汽车早已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2018年北京车展于4月25日正式开幕,各大车企,纷纷交出了自己的新能源答卷,而江淮也带来了自己的新能源车型——江淮iEVA50,上市价格为豪华型18.37万元、智享型20.7万元和豪华智享型23.45万元,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2.25万元、12.45万元和14.45万元

null

新能源技术杠杠的

江淮iEVA50搭载多项江淮新能源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技术,电池液冷电池管控技术采用新一代液冷电池包,不仅能有效防止二次短路,还能将电可池包的温度控制在10-35摄氏度之间,保证电池包散热、冷却均衡,极大的提高电池寿命。

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到底达到多少才能算够用呢?对于这个问题,每个国家、每个地区的人都会给出不同的答案。

但基本上,400-500km的续航里程应该能够让90%以上的消费者满意。中国品牌纯电动汽车一直在努力提升续航里程,从150km、200km、300km,400km,而今天作为江淮在北京车展上的重磅新车iEVA50已经将这个记录达到了500km。

江淮汽车新能源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夏顺礼表示:“500公里不仅可以很好地保证日常用车需求,对于城市周边出行也是绰绰有余。最大续航里程一直是新能源轿车的瓶颈,江淮取得的突破源于它拥有的完备雄厚的自主研发技术。”

null

iEVA50搭载国际领先的单踏板驾驶能量回收系统,NEDC工况续驶里程贡献率达到17%,为电池活性及续航能力共同提供技术保障。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330N.m,0-50km加速仅需4s,最高车速≥150km/h。

在操控性方面江淮iEVA50为保证驾驶的平稳性和续航里程,应用了五星级安全设计的正向开发体,独有的电动车底盘结构,经过德国专家专业的底盘调校,充分保证行驶平稳性。

续航能力高达500km

作为iEVA50的首要竞争对手,北汽新能源EU400可谓风头强劲。60km/h等速条件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60km,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

虽然与iEVA50高版本的最大500km续航要略逊一筹,但是在价格上加上北汽新能源的客户基础,这个对手还是不容小觑的。

iEVA50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很出彩,但是丰富的配置和续航里程,就很好的抓住了消费者的痛点。

江淮作为新能源市场的老牌车企,地位自然不必多说,iEVA50的出现将进一步强化江淮在新能源领域的地位,凭借其最大续航500公里的优秀成绩成为电动车市场的新宠只是时间的问题。

null

此外本次参展的江淮汽车SUV系列也是亮点频频,2017年,瑞风SUV全年出口超过4万辆,跃居行业出口第一位次,成为名副其实的“出口SUV冠军”。

在江淮汽车2017年SUV出口第一的战绩基础上,在北京车展上瑞风S7再签“国际万台大单”,不仅验证了其旗舰SUV的优质性能,也为江淮在国际市场上的角逐带来新动力。

2018年年初,瑞风S7发往11个国家进行产品试验验证,拉开进军国际市场大幕。在其带动下,瑞风S5,S3,S2等车型纷纷发力,向全球展示中国制造的新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