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领衔,奥迪携旗下多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6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2018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奥迪全新Q5L、全新奥迪A8L亮相外。除此之外,RS4 Avant也在国内首发亮相。

null

首先来看大家最为关注的国产全新奥迪Q5L,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大嘴设计,两侧大灯组与大嘴相连。新车高配版车型将搭载矩阵式LED大灯。新车长宽高为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了88mm,与现款国产Q5相比轴距加长了101mm。

null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奥迪Q5L同样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简约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全新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MI导航Plus系统以及平视显示系统,极具科技感。新车采用了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设计。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奥迪Q5L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机型最大功率190马力,高功率版达252马力,与新A4L一致。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null

刚刚在本月上市的全新奥迪A8L也将在本次车展中亮相。作为品牌旗舰产品,全新奥迪A8L在人性化舒适配置以及更加领先的动力、安全系统,刷新了人们对于豪华D级车的认知,为用户带来无缝的移动互联出行感受。

null

全新奥迪RS 4 Avant,全新奥迪RS 5 Coupé是奥迪品牌旗下极致驾控体验的高性能车代表。全新奥迪RS 4 Avant既有卓越性能又拥有高度的日常实用性。作为一款独特的高性能旅行车,全新奥迪RS 4 Avant将在中国推动其细分市场的增长。全新奥迪RS 5 Coupé是首款采用新RS设计语言的Audi Sport车型,这款高性能轿跑车既具有优美的身段,又拥有强大高效的动力性能,无不展现了奥迪品牌的动感基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