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制造汽车到创造汽车 众泰开启未来之篇

2018年04月26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众泰打响知名度应该是从SR9开始的,那个时候,关于众泰的所有声音都是负面的。不过,仔细想一下,其实很多品牌都经历了这样一过程——从模仿到创造,众泰只是其中之一罢了。暂且不去讨论众泰之前的是非对错,至少近些年,它开始用心造车了。

从T700开始,众泰的车已经很难找到模仿的痕迹了;再到上市不久的T500,众泰就拥有了比较优秀的设计;如今的北京车展,众泰已经是一个值得国人期待的自主品牌了。这个期待,表现在三个“新”字上。

全新规划——“五新策略”

北京车展众泰的发布会上,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提出了新理念、新科技、新平台、新营销、新目标的“五新”策略。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上,我们可以看到众泰革新的决心。

不光是全新的策略,众泰还发布了全新的“Z”字标。其背后蕴含了青春激情活力的品牌基因,表明众泰与经销商、供应商、服务商以及广大用户紧密相连,并互相信赖成为“一路好朋友”的责任担当。同时也展现了众泰汽车走向智能化和国际化的未来的新时代,致力提供出行领域最有效解决方案,期望屹立于世界级汽车行业之颠的愿景。

此外,全新VI体系也正式发布。以新VI发布为起点,众泰汽车还将陆续发布BI、MI、SI,继而形成符合众泰汽车特色和发展的系统化、标准化CIS体系。

null

全新设计语言——“道法自然智美天成”

从“制造到创造”,外形设计是极为重要的一步。众泰制定的全新家族化设计将应用到众泰汽车未来几年的车型上,为其“创造”之路奠定设计基础。从概念车i-across身上就能看到,众泰的创造之路走得越来越稳健。

“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用这次发布会的主题用来形容众泰的全新设计语言是再合适不过了。天地平衡的前脸,运用大胆创新,大气时尚更显精致。海天一线的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相呼应,强调万物到达极远之处,仍回归事物本身的自然平衡。 “Z”字造型如风的腰线动感流畅且富有力量感。整车的设计都离不开一个“道”字。

null

全新车型——T800和T300EV

众泰全新车型T800和T300EV也在本次车展正式亮相。其中,T800定位中大型七座SUV,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众泰T700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众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55mm,轴距为2850mm;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T300EV未来将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10万元左右。据了解,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9马力的驱动电机,其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电池。

null

T800和T300EV的亮相将进一步完善众泰的产品线,为众泰品牌的向上之路提供了支撑,也为其向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写在最后

重组上市之后的众泰用它的行动证明了其全新的品牌价值。它不再是一个汽车“制造商”,而是转变为了一个真正的“汽车创造商”。其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四化”理念更是代表了众泰汽车对于未来的畅想与愿景。未来,期待你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