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sport混动版全球首发

2018年04月26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广汽Acura携旗下全系明星车型参展,广汽Acura CDX混动版——CDX SPORT HYBRID全球首发并正式上市公布售价,全新RDX Prototype(原型车)也首次在中国外观亮相

null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宣布CDX SPORT HYBRID全球首发,并正式上市。CDX SPORT HYBRID共推出三个版本的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CDX SPORT HYBRID质享版29.98万元;CDX SPORT HYBRID创享版34.98万元;CDX SPORT HYBRID创享·魅版35.28万元。

null

动力方面,CDX SPORT HYBRID搭载了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 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 发动机、高功率电机、E-CVT、IPU智能动力单元、PCU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提供了更加迅捷的响应速度以及更加平顺的加速性能。

null

同时,i-MMD混合动力系统可在EV行驶、混合动力行驶和发动机行驶这三种模式间实现智能切换,使得发动机获得最高燃效,实现了低至每百公里仅5L的综合油耗,最高综合功率可达158Kw。

null

除此之外,CDX SPORT HYBRID率先采用国六排放标准,更加体现出节能环保的社会责任。据悉,CDX SPORT HYBRID将于4月29日在全国同步上市,现已全面接受预订。

 

本届车展,广汽Acura展台的另一大亮点,当属全新RDX Prototype版本的国内首度亮相。

 

全新RDX Prototype(即全新RDX原型车)国内首度亮相RDX作为运动豪华SUV典范,多年来畅销全球,特别在北美,拥有着大批忠实拥趸。据介绍,全新RDX预计在今年年内实现国产,作为广汽Acura引入国产的第三款车型,以Acura全球生产制造标准,肩负为广汽Acura开拓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重任。

null

全新RDX将采用2.0T 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这套开创全球先例的先进动力总成,无疑将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更为平顺舒适的换挡体验。

 

Acura最新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也将原汁原味被引入到全新RDX车型当中,实现精准四轮驾控,完美诠释Acura品牌“先端运动”的品牌世界观。

 

2017年底,广汽Acura启动了全新服务品牌,为全系车型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以及4年不限里程全天候免费专业道路救援,同时还针对CDX混动车型动力电池,提供10年/20万公里保修,为客户提供专属、透明的尊荣体验。在“Premium & Sporty”“先端运动”世界观的引领下,广汽Acura将继续以丰富的产品矩阵,创新、多样的线下体验活动,吸引更多年轻用户,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到“精确 不凡”的品牌精髓。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