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付孝刚:纳智捷拥有领先0.5代智能概念座舱

2018年04月26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4月25日,2018北京车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市红点、红点汽车、红点新能源、汽摩频道的展台,2018北京车展高端专访也如期而来。纳智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付孝刚接受了红点传媒的专访。

null

红点传媒:各位网友、各位观众、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红点汽车、车市红点、汽摩频道、红点新能源为大家带来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高端访谈直播间,我是今天的红点传媒,现在我们有幸为大家请到的是纳智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付孝刚先生。付部长给我们的观众朋友打一个招呼吧。

付孝刚: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纳智捷付孝刚。

红点传媒:我们马上开始今天的采访。首先能不能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北京车展纳智捷展台都有哪一些亮点呢?

付孝刚:我们这次参加北京车展为大家带来了两个重点车型,第一个重点车型是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AI智能座舱的概念车。第二、我们在原有U5 SUV这款车型的基础上做了一个小改款。

新概念座舱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所谓新概念座舱首先我想说的是大家一般进到车里以后有很多的仪表盘,有很多的按键,当您进入到我们带给大家这款概念车内舱以后,你会发现仪表盘去哪里了?排挡杆去哪里了?你进去以后完全看不到,你进去以后看到的是一个超级大屏,同时非常简洁整个内舱的设计,我们所有的原有的仪表盘的功能全部集中到大屏上面。同时在我们前挡风玻璃上也会有HUD、ARD等等的显示,你所需要的信息全部都在挡风玻璃上都可以看到,包括公里数、油耗、温度等等全部都会显示在这个上面。

第二、刚才说到排挡全部都集中在方向盘上面,你可以轻易的用不同按键,不同的位置做一些倒档、一档、二档等这样的设定,完全解放了你的另外一只手,所以这是第二点的介绍。

第三、我们全新的内舱新概念的设计还有一个L-OS系统,这个系统是智能家居相关的互联互动的内容。

举一个例子,比如说你开着你的爱车快要到家里了,我们家里的电饭煲、空调是不是可以提前启动?当您回到家以后,可能电饭煲,家里相关的菜已经都做好了。你进到家里以后,家里的温度,包括空调已经提前帮你设定好,这个都是我们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概念座舱这款概念车上所具有的独特的卖点,包括科技的体现。

我再介绍一下我们新车U5 SUV,这款车在本次车展上我们也做了更多的升级,包括颜色的变更,包括我们之前一直在广受好评的全景影像系统等潮黑科技全部都会在我们这款车型上体现出来,这是我们这次北京车展带给大家带来的两款重点车型,希望大家有时间多去体验一下。

红点传媒:听您的介绍的确感受到科技感十足,让人非常的有好奇心,这种智能的概念座舱什么时候能够运用到量产的车型上面呢?

付孝刚:在智能概念座舱我们提出了一个概念,全球首创、华人智慧等等这样的一些概念,当然也有0.5代领先学的这样的一些说法。为什么说是0.5代呢?未来并不遥远,未来其实在纳智捷品牌现在就是,所以我们在今年年底将会推出一款7座的SUV,这款7座的SUV上面的整体配置,包括整个内舱的设计,我刚才介绍举例的这些功能全部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这样的一款新车上呈现出来。

红点传媒:今年感觉指日可待的。

付孝刚:是的,所以说未来已来。

null

红点传媒:这种很超炫的理念一定跟实践结合起来才会有切实的体会。接下来一个问题2018年纳智捷在营销层面会有什么样的创新以及亮点呢?

付孝刚:我分几个层面简单给大家做一个介绍,首先我们是在内容营销方面,我们跟一些大的综艺节目,大的一些IP,在品牌的提升上面会有一些动作。比如说跟浙江卫视《24小时》,这是一个真人秀明星的节目,当然也是用这些明星去弘扬古今文化内容的一个节目。包括林志颖、胡一天当红的明星都在节目里面有很好的表现和亮相。我们也作为这档节目的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呈现在节目里面的多个方面,同时也得到了节目中众多明星对我们这款车的认可。在明星体验过程当中,我们将我们AR全景影像系统、透明底盘等等这款U5SUV核心卖点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得到。同时为我们品牌也做了一个很好的提升,这是第一个方面。

第二个方面,在渠道方面我们在持续的深化现有的渠道、巩固现有的渠道,包括去强化各方面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的同时,我们也根据现在消费者的选车、购车、去看车等等这样一些新的渠道变化,我们也跟一些新兴的大搜车,包括快修先生等等这样的一些新兴销售模式和渠道做了一个很好的合作,也会将我们原有的销售做一些补充和为渠道更丰富化做了更多的努力。

第三、我们在终端也推出了更有吸引力和诱惑力的金融政策,比如说我们现在正在推行的101金融政策,也为消费者买车、购车降低了很多的门槛。大家很轻松,完全没有压力就可以买到我们U5、U6这样一些非常好的产品,这是我们今年在营销上面截止到目前一系列的动作吧。

红点传媒:现在真人秀节目的确是非常的火,有很多的受众,尤其是年轻人都很爱看,你们跟真人秀节目,包括刚才讲到的《24小时》节目合作,出发点是怎么想的去结合?

付孝刚:正如红点传媒所说的,首先这种真人秀,包括综艺节目现在是各大卫视电视的一些王牌节目,同时也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收视率非常高的形式。第三、这种合作模式也是高性价比,包括我们说的润物细无声,让大家能够在节目中,包括生活场景当中很容易能够感受到我们产品的魅力这样的一些方式,所以我们才会采用这样的一个传播和营销手段让品牌在大家使用过程当中,在明星的带动下,在节目的影响力持续的能够提升。

红点传媒:谢谢您,今天采访先到这里。

付孝刚:谢谢大家,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