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亮相 领衔林肯SUV家族中国首秀

2018年04月26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采用三排座椅设计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preview,领衔全新林肯SUV家族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

null

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预示着林肯品牌的未来。新车的命名源自航空学,而这一领域也一直是汽车设计的灵感来源之一。

null

    基于全新后驱平台打造的林肯飞行家Aviator满足了豪华车消费者对澎湃动力和敞阔空间的需求。而作为林肯首款将先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集成于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动力表现卓越,发动机输出功率甚至优于很多超跑车型。这套系统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林肯有史以来最静谧、流畅和充沛的驾驶体验。

null

    作为林肯MKX的全新命名,中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配备一系列领先的驾驶辅助科技配置,让顾家的你畅享从容自信的驾控体验,包括标志性LED前大灯;新的车道中线保持系统;轴距加长至2,849毫米带来更为敞阔的座舱空间;配备13个扬声器的顶级Revel® 音响系统和多达22向电动调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等。

null

    新车提供两款平顺而高效且兼顾燃油经济性的动力选择:卓越的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均标配自动启停功能和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从新款林肯MKC到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林肯的SUV家族已经覆盖了中国关键的豪华SUV细分市场,并满足豪华车消费者对动力、空间和设计的期待。今年年底即将上市的新款MKC和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以及计划于2019年上市的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将继续扩大林肯suv的产品阵容,以期为日益增长的豪华车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