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新车5招连发!奥迪宝马拼得凶!大众也能让你爽!

2018年04月26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戳下方看视频

前几天,一档叫暴走街拍的节目在街访中向我们凌空发出了一张Battle战书,问我们“哪些车可以让你爽?”,以为能难住我们。

null

但很明显,这根本就不能对我们构成任何威胁好吗?北京车展马上就开了,这么多车,还没有能让你爽的吗?

来,接招儿!就怕你接不过来~

第一招,宝马M2 Competition的重拳!

null

虽然M2在宝马的M Power系列里只是一个入门级的产品,但是3.0T发动机能有370马力的动力,对于普通人来说基本上也是相当粗暴了。

但是这次的M2 Competition显然不满足把马力就停在400匹以内,所以把原来的发动机换成M4的那台了,马力也飙升到了411匹。虽然和M4的430匹还有点差距,但对于M2来说,已经凶了不少了。

null

这次的北京车展,M2 Competition会进行全球首发,对于性能控来讲,这无疑是一记重拳~这能不爽吗?

null

第二招,一掌拍醒梦中人的雷克萨斯UX

null

以前雷克萨斯的入门级车型,CT200h一直是一哥,不过随着SUV越来越火,这次定位于小型SUV的UX就准备过来接棒了。

null

但你确定面相这么凶的UX,真的是入门级?反正圈圈觉得是被它的外形惊到了。动力系统虽然用了最新的Dynamic Force 2.0L自吸发动机,但对于看重外观的小伙伴来说,这台车的颜值才是真正让你爽到的点。

null

所以,眼看主打豪华舒适的雷克萨斯都拿出UX这样一脸凶相的小SUV来做自己的入门车型,是不是觉得有种被一掌拍醒梦中人的感觉?爽不爽?

第三招,奥迪Q5L宝马X3上演连环腿!

null

作为一直以来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中的主力车型,这次在北京车展Q5和X3都想来点令人过目不忘的招式。

全新一代的Q5在这次国产后,非常贴心的进行本土化加长,轴距加长了88mm,名字也变成了Q5L。不过内饰还是和海外的Q5一样,没有进行调整。动力上,这次都是2.0T的发动机,有高低功两种调校,能满足不同的动力需求~

null

和Q5L的加长相比,同为最新一代的国产宝马X3则这次来了个原汁原味,车身尺寸和内饰设计都和海外版一样。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很多本土化的调整,以便更贴近国内小伙伴们的胃口。

null

对于想这个级别里选购的小伙伴来说,Q5L和X3的亮相无疑是连环腿,接哪一招都是个能让你爽的选择。

第四招,看奥迪A7秀花式剑法!

null

出自MLB EVO平台的奥迪A7这次可谓是要在北京车展上耍一通花式剑法,充满科技感和运动感的造型给这套剑法直接打上了帅的标签。

null

讲真,奥迪A7给圈圈带来的爽快的感觉要比之前我们在节目中聊过的A8L强烈多了,毕竟A8L再年轻还是带着点“干部”身份,而A7就直接告诉你了,我就是年轻我就是要这样耍。

null

所以A7在车展上把这套剑法耍完一圈的话,想必之前它的那些老对手可就要紧张了。因为无论是造型还是像触控大屏这种带着浓郁科技味儿的配置,都能让对这台车寄予期望的人爽过一阵又一阵。

第五招,被朗逸Plus点穴!

null

朗逸在国内轿车市场上的地位基本上是神一般的稳固,但你说它有什么特别能嘚瑟的点呢,好像也找不出来什么。其实江湖上真正的高手基本都是这个套路,看起来平淡无奇,关键时刻总能给来一招绝的。

null

这也是朗逸最懂国人的地方,因为它把每一项都做的很平均,而中庸又恰恰很多人所喜欢的~

而这次作为换代车型的朗逸Plus,就有点像高手使出的点穴手,又准确命中了你们想要的。平台老了换新的MQB,造型旧了直接按照新CC给你换上,内饰不年轻了,直接也给你换了。所以不深究的话,朗逸Plus确实又做的很平均。

null

这种内心的需求被准确戳中的感觉,是不是很爽呢?

好啦,本期洋葱圈大视野就先到这里,那个问我们“哪些车可以让你爽”的媒体,现在知道答案了吧?不信?本周的车展现场,约一下呗!

当然也欢迎小伙伴们在后台给我们留言,来说说大家心目那些让你爽的车~那我们下期再见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