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准把握未来,长安汽车抢先实现“中国智造”

2018年04月26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此刻的我们正处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之中,企业要想提升核心竞争力,那么产业转型升级是当务之急。在最初的两次工业革命之中,中国一直都是边缘者,进入21世纪之后,中国已经和一些发达国家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而这一次赶上“工业革命早班车”,对于诸多企业来讲是挑战也是机遇。在汽车行业,智能化、网络化以及清洁能源等领域,成为了车企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null

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预示着我们将进入新汽车时代

何为新汽车时代?长安汽车张宝林董事长在“创新 创业 创未来”战略发布会上指出:汽车行业已经迎来 消费新升级、产品新形态、技术新模式、价值新结构、竞争新格局,“五新”趋势变化。面对变革趋势,长安汽车也将进入“第三次创业”计划,其包含了“创业”“创新”“创变”“创速”四大核心内涵。

null

以创业的心态奋斗,以创新的方式变革,以创变的模式开放合作,以创速追求高效;长安汽车作为行业领跑者,它以敏锐的嗅觉发现了未来行业变革的方向,并快速反应进行转型,确立了“一个核心,四个转型”的发展思路。作为一个拥有156年品牌文化积淀的车企,长安汽车前不久刚完成了品牌升级,这一次又加速进入产业革新,其反应之快,目标之精准,令人咂舌!

null

用产品说话,用品牌证言

年销百万,对于长安汽车而言只不过算是一种常态。长期的销量领先并没有使得长安汽车迷失,反而在面对改革的时候,拥有更加敏锐的市场嗅觉。即时的对产品矩阵做出调整,这也使得长安汽车在面对产业转型的时刻,表现更加的得心应手。

null

在2017年,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的设计哲学——“生命动感”,同时也推出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智色双旋”,此举为长安汽车注入了新的灵魂与精髓。形成新的产品家族化特征,这也使得产品在市场上更加的具有竞争力。睿骋CC、第二代逸动、逸动DT等产品一经上市,便颇受消费者好评,演绎质感美学、打造高品质汽车产品,也为长安汽车加速改革埋下了“第一颗种子”。

null

聚焦智能化,长安CS75从诞生至今两次改变SUV市场格局,全新的CS75搭载APA4.0自动驾驶核心技术,其智能化程度达到了国内领先级别,与国际高度智能化品牌站在了同一水平线上。长安CS55搭载了可实现L2自动驾驶级别的IACC技术,也证言了长安汽车在智能化产品量产、普及等方面进入了冲刺阶段,对此长安汽车表示:到2020年,长安汽车将全面实现有条件自动驾驶量产,到2025年将实现L4级无人驾驶量产。

null

清洁能源是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新能源汽车领域仍然存在许多“痛点”,然而完成“智色双旋”和“智能化产品构建”的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更具优势,有条不紊的产品研发、发布,一次又一次在市场上投放出“标杆级”产品,如CS15EV以及即将跟消费者见面的逸动EV460、新CS75PHEV等产品。

null

高效的研发,深厚的技术功底,使得长安汽车全方位的领跑自主品牌,面对产业变革也彰显出十足的信心和万全的准备,也预示着长安汽车即将打造完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品牌的新高度。

null

拥抱未来,“北斗天枢”抢占未来市场新风口

在升级的路上,长安汽车从未停止脚步,拥有“将革命进行到底”的执着。在“创新 创业 创未来”战略发布会上,长安汽车透露,将会在下半年发布“北斗天枢”战略计划,该计划不仅对长安汽车未来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对于民族品牌全面进入智能时代也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也为推动“中国智造”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null

长安汽车张宝林董事长表示:“这是一个创变的时代,是大机遇与大挑战融合的时代。只有洞见趋势,方可加速向前。”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在未来长安汽车的诸多标签中,“新能源”和“智能化”将会是非常耀眼的明星,而这一切也将推动长安汽车在未来成为智能汽车引领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