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近17万!2018年最火SUV之一国产价格公布,现在就可以订车!

2018年04月26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便宜近17万!2018年最火SUV之一国产价格公布,现在就可以订车!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定位中型SUV的宝马X3诞生于2003年,历经两代车型的更迭,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第三代车型于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前两代X3均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市场销售,而第三代X3终于被华晨宝马引进国内生产,并在火热进行中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价格。

全新宝马X3在4月26日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预订价格,新车一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39.98-58.58万元

全新宝马X3的车身尺寸为4717/1891/1689mm,轴距2864mm,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

国产X3的设计与此前国外发布的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脸依然采用宝马家族式的双肾格栅设计,格栅面积较大,造型也富有立体感。

车头大灯采用全LED光源,造型犀利。M套件版车型的进气口占据了保险杠的大部分面积,符合宝马M一贯的运动格调。

2864mm的轴距比第二代车型小幅增加54mm,有利于打造更加舒展的侧面线条。车窗下方的腰线明晰,从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处,与下方的几根平行线条一起营造出不俗的层次感。

车尾造型比第二代车型更加圆润、饱满,与新一代X1有几分相似。多边形的尾灯造型更加扁平化,LED示宽灯点亮后造型别致,辨识度极高。

国产X3的内饰带有浓郁的宝马家族式风格,整体造型规整,新鲜感不算多。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颇有质感。

另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触摸屏、iDrive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系数配备,为车厢带来几分科技感。

国产X3搭载代号为B48的2.0T汽油发动机,分低功率、高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采用全系标配四轮驱动形式。

奥迪Q5L:国产X3最大的竞争对手,必然是同样在北京车展上首发的奥迪Q5L。毕竟现款Q5尽管有着空间小、内饰老等缺点,但火爆的销情有目共睹。经过内外大幅修改、轴距加长至2908mm后,奥迪Q5L的竞争力可谓空前强大。

奔驰GLC:除了Q5L外,奔驰GLC这位同样源自德国的老对手也不容忽视。GLC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必定是豪华感十足的车厢氛围,这也是奔驰一向的拿手戏。有消息指,奔驰GLC也会推出名为GLC L加长版车型,轴距更达到惊人的2973mm,空间表现必定会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新一代X3的国产,对于宝马、消费者来讲都是大有益处的。一来,能进一步丰富华晨宝马的产品线,并进一步打开中型SUV市场;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国产X3的价格比原有的进口车型(原进口车型售价:42.10-75.00万)更低,大大降低了拥有的门槛。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面对Q5L、GLC L两位经过本土化加长的劲敌,原汁原味的X3又能不能在市场上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呢?值得期待!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2018北京车展 | 剑指Q5、GLC 全新国产版宝马X3首正式亮相

5款SUV、1款摩托车……北京车展宝马新车十连发!

网友问,奔驰宝马奥迪哪个好?买车之前教你看懂J.D.Power的道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