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硬实力,腾势500北京车展崭露头角

2018年04月27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null


作为专为中国人设计和生产的新款腾势500,它是一款纯电动车,拥有全面升级的外观设计及50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在北京车展首日,腾势500正式亮相E4展馆,同时,腾势渠道拓展计划首次对外公布。

null

腾势500是现款腾势400车型的的改款车型。外观方面,腾势500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配合虎眼灵感设计的LED头灯,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时尚。新车的下部格栅采用了贯穿式黑色面板,并取消了部分镀铬装饰。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前卫设计风格,配备全新设计的双辐式真皮方向盘及9英寸中控液晶屏,腾势500搭载DENZA LinK智能互联系统。

null

首次亮相车展的腾势500,是腾势保持续航里程持续性领先行业的重要产品。依托戴姆勒的百年造车工艺和比亚迪领先的三电技术,腾势的产品经历了严苛的实验验证、测试和市场检验,成就了高端纯电动汽车的标杆地位。腾势500以高品质实力领衔同级别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精湛设计、超长续航、实证安全、智能互联等多项价值提升,开启电动出行生活的全新篇章。

null

2017年,腾势与梅赛德斯-奔驰核心战略经销商集团展开了合作,在13家奔驰店提供销售和售后服务,通过奔驰和腾势专营店的组合形成了独特的渠道优势,给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2018年,腾势将继续加强与奔驰核心战略经销商集团的合作,计划进入20多个城市的30多家奔驰店。由此,腾势渠道总数将达到60余家,覆盖全国一线和绝大部分的省会城市。

null

腾势成立六年,始终引领着中国高端电动汽车市场;为你坚持更好,腾势铸就心安之源,以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心安的电动出行生活;为你坚持更好,共计15辆腾势500在西藏创下了单程410公里、中途不充电,拉萨、林芝往返8次总行程超过50000公里的全新纪录,成为纯电动汽车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一幕。

腾势始终专注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不断发展环保节能、安全舒适、品质卓越的新能源汽车,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电动汽车。伴随着国家新能源战略的推进,相信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将迎来一个快速发展的全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