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欧尚COS1°亮相 它为什么堪称新城市新中产完美座驾?|车业杂谈

2018年04月27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标题:北京车展·欧尚COS1°亮相 它为什么堪称新城市新中产完美座驾?|车业杂谈

万众瞩目的北京车展拉开了帷幕,虽然展会上的豪车、新车令人眼花缭乱,但对于车业杂谈而言,最能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一款能打动人心且让多数人有能力购买的车型。毕竟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讲,负重前行时需脚踏实地。

从购车主力来看,自从2010年中国实施了“新型城市化战略”,在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城市化发展浪潮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新型城市”;随着“新型城市”的发展,一群规模为2-3亿,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城市 新中产”成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热点。而这群新城市中产群体在消费升级时代,成为了汽车市场主力消费军。作为购车主力军,这群新城市新中产又有着怎样的特点呢?

应该来讲,新城市新中产有着自己独特的审美观、价值观、消费观,但是他们更加追求有质感的生活,追求一切型体的赏心悦目,他们喜欢徜徉在智能连接的新世界,喜欢体验一切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生活,通过分享自我,在线上线下连接中找到身份认同。

那么,什么样的车能够打动这群新城市新中产呢?欧尚COS1°给出了答案。

外观内饰、空间样样让你满意。

作为欧尚汽车Style开放平台的第一款产品和第一个入口,欧尚COS1°由国外知名设计师Zapatinas领衔设计,采用时尚律动的设计语言与前瞻性智能科技。不论外观和内饰,均以价值、生活为载体,迎合了当下新城市新中产的审美观念。

在空间方面,欧尚COS1°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超越同级达到了2800mm。除此之外,欧尚COS1°针对不同使用场景提供4种解决方案,2+2+3座椅布局,具有MPV座椅布局和SUV车身姿态,满足7座使用率较高的需求;2+3+2座椅布局满足7座使用率不高的即时性需求;2+2+2座椅布局满足对三排空间及舒适度要求较高的使用需求;2+3座椅布局满足超越5座SUV内部空间需求。

智能化才是最大点?你说的没错!

如果说外观、内饰和空间只是让消费者基本满意的点,那么智能化就是欧尚COS1°最大的亮点所在,让人眼前一亮。

比如,欧尚COS1°搭载的车载系统,提供全方位管家服务。在客户使用车辆之前,车载系统会对整车做28项全方位的自检,并会生成自检报告主动上报给客户,比如车辆是否需要加油、是否需要保养、是否需要补胎加气等都会以语音形式给到客户建议。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一旦遇到故障,车载系统不仅会有指示灯的提醒,还会以语音形式给到客户三种解决方案,紧急靠边停车等待救援、减慢速度寻找就近维修站或是建议客户空闲时间去我们的服务店保养。同时,车载系统会对客户的使用习惯和历史浏览记录进行数据记忆,客户在进系统操作时将跟手机一样方便。

除此之外,欧尚COS1°搭载的车信社交系统可以实现车与车之间的聊天、交友、通信等社交功能,比如寻找附近的朋友,比如与路上同品牌的汽车打招呼等,通过手指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能实现这些功能。

在配置层面,欧尚COS1°搭载了空气净化系统、欧尚精灵语音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行车记录仪、感应式电动尾门、10英寸中控显示屏、一键防夹、8向电动调节座椅、呼吸灯、无线充电等十大智能配置。其中,欧尚精灵语音系统集合了导航、娱乐、电话、信息、空调等语音交互功能,让您的爱车会“听话”无需繁琐操作,只需开口即可满足驾驭所需,便捷又安全……

时尚又具科技性,这是欧尚COS1°的杀手锏,对于目标消费者而言,相信极为容易打开其心扉。而有着产品的基础和欧尚一如既往的庞大基群用户支撑,相信欧尚COS1°能够迎来光明的前景。

  ☟

更多精彩内容

真相只有一个!宣称A+的朗逸Plus,或许是伪 A+|车业杂谈

能带上全家人一起撒野的大7座SUV,试驾全新Jeep大指挥官丨车业杂谈视频

传统车企:世界是你们造新势力的?归根结底还是我们的|车业杂谈

新能源汽车已到天时地利人和阶段,但不是都有福气享受|车业杂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