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怒族急刹车逼公交车追尾,但结果连公交车司机都没料到

2018年04月27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路怒族急刹车逼公交车追尾,但结果连公交车司机都没料到

漫哥又开始讲故事了。

正所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车开得多了,也定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司机,什么远光狗、加塞党、路怒族之类的都有。今天漫哥要讲述一位路怒族司机的故事,这位大哥路怒也就算了,却把路怒对象踩到公交车头上来。而公交车内本来是一片和谐,不知哪位大妈手机铃声响起,飘出一首悠扬的“妹妹你坐船头哦哦,哥哥我岸上走……”

这时来状况了,路怒族大哥开的是白色轿车,想从公交车专用道超车。然而此时公交车刚好要进站,所以大哥没有超车成功。大哥岂是随便被欺负的?于是怀恨在心,把心一横,将车子斜插到公交车前试图阻碍公交车前行。

这时间是公交车高峰时段啊,都要搭乘公车,大哥您车这样一停,后面的公交车全都靠不了站,人家可是等着上班买菜跳广场舞什么的啊。这时站台上一位候车的善良老太太看不过去了,试图走下来跟路怒族大哥沟通一番,劝其让道,表示老太太我虽然吃素的,但发起飙来连家里那位都怕我三分。

不过路怒族大哥表示我也不是厦大毕业的,并情绪激动地跟吃素老太太理论。到底可能觉得停着当道没什么威慑力,还是把车开走了。但大哥就是大哥,不秀点实力还当不上路怒族。大哥没有走远,而是在公交车前方秀起了优雅的8字蛇形走位。

这还不解气,大哥觉得是时候凭真本事说话了。于是双目圆瞪,微咬牙关,气聚丹田,力运右脚,大喝一声:刹!瞬间人车合一,座驾马上使出一招“平沙落雁捡肥皂式”,突然就停了下来。可怜后面的公交车司机功力修为不够,招架不住,唯有朝着前车屁股硬肛了上去。

这可苦了公交车上的人民群众,突如其来的追尾碰撞,车内的群众完全措手不及,歪歪斜斜跌倒一片。好在是高峰期,大部分都是身强力壮的祖国栋梁,否则婴儿和老人的话分分钟要出意外。

而路怒族大哥却志得意满,下车准备向公交车司机耀武扬威再讹一笔修车费。但大哥活了几十年,刚学得一身路怒功夫,这次错了,完全错了,彻彻底底地错了。他眼中只有公交车司机一个敌人,却忽略了一车的无辜人民群众。正当他昂首挺胸来到半路的时候——他连台词都想好了——却看见从公交车上冲出一伙人围向了自己。

从上图不难看到,大哥面对这一群人,那是一脸的懵懂,心想我明明不是撞的五菱宏光啊,怎么也跑下这么多人来?而且个个还会武功?!交警呢?交警在哪里?!

最后漫哥还是得说一句,路怒族不可取,这种损己害人的作法不要再做为好。

但是群众们面对情商低下的人士也不应该使用少林武当崆峒峨眉等帮派招数,这是有违和谐社会精神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