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网红车型大盘点之二

2018年04月27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网红车型大盘点之二

奔驰A级长轴距三厢版

奔驰官方名称为A Class L Sport Sedan,不由自主地会联想起前一阵宝马推出的1系三厢车型,在入门级中都竞争十分激烈的豪华车型市场,A级三厢版又有哪些亮眼的地方呢?


A级三厢版采用奔驰全新的设计风格,这套设计风格公布之后就一直饱受争议,不过放在较为小巧的A级身上,倒显得容易接受得多了。


所谓后来者居上,A级三厢版的轴距较两厢版增长了60mm,达到了2789mm,比宝马1系三厢版以及奥迪A3都要长出不少。


三厢版的内饰与两厢版一致,奔驰的内饰设计一向是强项,在豪华感和科技感的营造上分分钟不在话下。三厢版A级搭载1.3T与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接下来就看售价了。


雷克萨斯新ES

大概是丰田的优秀设计师都去了雷克萨斯,当走到雷克萨斯展台的时候着实能被新ES的外观惊艳一把。新ES的整体风格更加贴近LS,更显锋利,同时看上去也更运动了一些。


所谓一代更比一代长,果然新ES的车身长度又有所增加,达到了4975mm,别忘了ES可是采用横置发动机布局。


说到发动机,全新ES将搭载3.5L V6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分别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E-CVT变速箱,在这个时代依旧保留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实属不易,由此也可见雷克萨斯在行驶品质保证上的严谨。

一汽丰田奕泽IZOA

奕泽与广汽丰田的CH-R极其相似,仅仅在一些细节处稍有不同,但这依然难以阻挡这台小车的火爆,一是因为这台车较为战斗的个性造型,二是因为它看上去就一定是台颇具运动气息的好玩小车。

与其说它是小型SUV,倒更像是一台跨界小车,脑补一下它低趴的样子,是不是一点也不违和?


奕泽与CH-R搭载丰田TNGA构架下全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1马力,匹配的是带有一组传动齿轮的全新CVT变速箱,目测奕泽/CH-R也将成为下一台“爆款”的小钢炮。

 

广汽本田十代雅阁

作为曾经B级轿车中的“神车”,全新的十代雅阁也在车展进入了人们的视野,近些年来,家用车的逐渐运动化成为了主流,雅阁也不例外,一向善于营造运动氛围的本田在雅阁身上并没有一味的将运动二字夸张化,而是依旧保留了一些雅阁应该有的沉稳与淡定。


十代雅阁提供了SPORT TURBO(涡轮增压)以及SPORT HYBRID(混合动力)两种动力形式,其中汽油版车型氛围230 TURBO与260 TURBO,前面的数字表示其最大扭矩,最大功率则分别为130kw与143kw。均匹配CVT变速箱。


十代雅阁还在一些实用性方面做出了升级,例如后移并且缩窄的A柱提供了更宽阔的视野,内饰的大幅度更新也让它跟上了主流的步伐。

 

国产宝马新X3

现款的进口X3一直因为较低的性价比以及相对平庸的产品里而被Q5、GLC等对手抢尽了市场,如今全新的X3终于迎来了国产,它还能否分得本来属于它的那块蛋糕呢?


全新的前脸设计加上全系标配的M套件可以说让原本相貌平平的老X3一下子高调了起来。在Q5、GLC都在国产后加长轴距的时候,国产X3却依然保持着与海外版车型一致的轴距,不过比上一代X3还是加长了54mm,达到了2864mm。


新X3的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宝马”风格,不过在配置上新X3还算厚道,除了全系标配的M套件,带高度调节及转向辅助的自动LED大灯、电动记忆真皮座椅、电动后备箱等配置均作为全系标配出现在X3身上。

国产英菲尼迪QX50

原本看上去老掉牙了的QX50终于迎来了它的换代,东风英菲尼迪也在很快的时间内就对它进行了国产,并预计在6月就能上市发售。

新车由于改换为横置发动机布局,因此在车内空间利用率提升的同时也在产品线中加入了两款前驱车型,加上四款四驱版车型,共六款,预售价35万起。


新QX50采用英菲尼迪全新的设计语言,乍看上去更像是QX60的“精瘦版”。车身尺寸上并没有同级别BBA那样出彩,不过2798mm的轴距也属于正常标准。

新车搭载全新的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分别为272马力与245马力同时匹配CVT变速箱,数据上看应该有着不俗的表现。


新QX50的内饰也终于跟上了时代的步伐,看惯了老头子一般的老款QX50,突然觉得新车的内饰简直不能再像样了。实际上只是QX50换代时间晚,Q50早就用上了类似风格的内饰设计。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