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押宝全新M8X模块化平台,华晨主推中华V7欲打造中国宝马

2018年04月27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押宝全新M8X模块化平台,华晨主推中华V7欲打造中国宝马

【直击北京车展】4月25日,华晨汽车以“因需而行,创新而生”为主题在北京车展召开了华晨集团新闻发布会。其由全新M8X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中华V7也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共推出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新车外观采用全新造型设计语言,动力搭载与麦格纳研发1.6T发动机和德国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器。

在宝马的技术支持下,华晨中华与麦格纳历经5年联合开发了全新M8X模块化平台,此平台以德国工业4.0为标准,融合宝马ACES战略造车理念,充分应用“互联网+”的先进研发技术进行开发,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战略车型的能力。

未来华晨中华将基于M8X模块化平台打造出一系列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等车型。

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中华V7主打运动、时尚

外观方面,中华V7前脸采用“X”造型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上沿镀铬饰条与灯眉相连,一体化程度较高,视觉上非常的协调。灯组内部带有透镜。新车顶部配备行李架,底部配有黑色包围。

车身侧面,双五幅轮毂造型非常的运动,并且整车的线条设计较为平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而车尾采用富有辨识度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设置有时效流行的LED光源。此外,该车在前/后保险杠下方使用了充满质感的银色下护板,提高跨界气息。

内饰简约配置丰富
搭载宝马同源1.6T动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由于大屏幕的使用,一些传统按键被取消,整体设计简洁时尚。此外,新车选择黑色和棕色的搭配色系,并用镀铬元素提升档次感。中控台选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覆,再次强调其档次感。

车内搭载有10.4英寸的触控屏,且取消实体按键,更加凸显智能科技。整体造型不仅科技含量较高,还透露出一种运动时尚的气息。

新车将配备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后座出风口等配置。

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天窗、鲨鱼鳍天线、前/后倒车雷达和雾灯饰框等。另外,预计新车同样会搭载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具备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可通过手机APP远程了解车况,实现对发动机、空调、车窗、车锁等全方位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代号CE16),拥有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

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有常规、经济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给用户选择。

在宝马工作了31年,从事宝马发动机研发的德国专家此前也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搭载在中华V7上的宝马王子系列1.6T发动机。

其集双涡管增压、高精度直喷、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于一身,是宝马和PSA集团联合开发全面更新换代的一款产品。由宝马专家动力总成系统方案设定、匹配,以及对发动机控制系统的调教提供咨询。

此外,华晨中华V7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扭力梁式/多连杆式后悬,底盘系统由宝马和麦格纳参与优化,可适应多种不同的地形路段。

安全方面,新车选用了高强度钢比例达到56%的宝钢板材以及热成型加强钢天窗骨架,安全较为稳定,A、B柱采用超高强热成型钢板,抗拉强度超过1500Mp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