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聊胜于无 轩逸电动版续航仅338km 不如中国品牌

2018年04月27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每日侃车

原标题:聊胜于无 轩逸电动版续航仅338km 不如中国品牌

在4月25日开幕的第15届北京汽展上,东风日产推出了旗下收款新能源车型——轩逸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基于现款轩逸车型打造,只是换装了电动动力系统。

这款车搭载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官方并未透露电池及充电方面的信息,只是说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338km。这个续航里程放在目前国内的纯电动车领域,已经显得有些落伍,毕竟像新晋的电动车品牌威马的EX5续航都已经能到500公里上下了。

由于没有透露电池信息,我们假设它采用和聆风同样的锂离子电池,但是由于它并非电动车专用底盘,在电池布局方面有很大局限性,可能是导致续航不佳的主要原因。

不过,在外观方面,轩逸纯电动版还是略有变化,新车同样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但其V型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为充电插口。从充电口款式看,分为快慢充两个插口,看来是支持快充与慢充。

轩逸纯电动版车尾后保险杠造型与燃油版也有所差异,下方加入了防撞护板,并且增加了车顶鲨鱼鳍天线,尾灯则采用LED光源。

在前门及车尾处,新车还贴有表明新能源身份的zero emission标识。

车厢内部与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部分区域采用蓝色装饰,当然,最重要的变化是换挡机构也换成旋钮式,与聆风上的款式完全相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