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特辑 W3展馆哪些车型值得看

2018年04月27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沃尔沃XC40、全新RDX Prototype、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

null

沃尔沃XC40

null

沃尔沃旗下首款紧凑级SUV沃尔沃XC40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该车预计将在7月份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随后会在吉利路桥工厂国产化。外观方面,沃尔沃XC40采用了沃尔沃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和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赋予了它不错的辨识度,侧面则采用了黑色车顶拼接白色车身的设计,整车气质十分时尚。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达到了2702mm,相较于奥迪Q3、奔驰GLA等直接竞争对手,沃尔沃XC40的尺寸属于主流水准。

null

内饰设计和布局方面基本和全新XC60保持一致,同样都是非常简洁的视觉效果,但氛围上,沃尔沃XC40则更凸显年轻一些。中间则是9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方向盘后方则是12.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

null

沃尔沃XC40基于CM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另外,本次车上也亮相了插电混动版本的沃尔沃XC40,有望在2019年正式推出。 全新RDX Prototype

null

全新RDX预计在今年年内实现国产,作为广汽Acura引入国产的第三款车型,肩负了为广汽Acura开拓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重任。

null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RDX采用了“Acura Precision Concept”家族设计语言,钻石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了全LED大灯组,整车气质十分具有进攻性。 全新RDX将采用2.0T 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Acura最新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也将原汁原味被引入到全新RDX车型当中。 DS 7

null

null

本届北京车展上,长安标致雪铁龙国产DS 7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0.89-30.99万元。DS 7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可选择,其中高功率车型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00N·m,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关于该车的详解,可以参见跟我视驾的评测视频。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

null null

雷克萨斯此次带来了全新一代的ES,全新雷克萨斯E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更激进,全新ES也是首次将F SPORT运动套件引入到该款车型上,全新的头灯设计营造了很强的科技感,而大嘴式进气格栅也采用了两种设计风格,普通版采用了竖条状,F SPORT版本采用了蜂窝状。

该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而来,动力方面预计依然采用现款全新的2.0L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器。有望会增加一款V6发动机,并且还会提供THS-II的2.5L混合动力系统,很有可能会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捷豹I-PACE公布预售价

全新英菲尼迪QX50

null

外观和尺寸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50将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外观方面采用了英菲尼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车气质会更加的年轻。

null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充满了大量曲线的同时,也营造了丰富的层次感。并且,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比较有特点的地方是,中控区间搭载了两块多功能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全新的带可变压缩比和双循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和奥托循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前者最大功率为272匹马力,后者则是245匹马力,与之匹配的将会是CVT变速器。 林肯飞行家

null

本次北京车展上,林肯带来了旗下全新的中大型SUV-飞行家。该车定位将会位于MKX和领航员之间,外观方面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气质十分简洁大气。

null

内饰则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材料进行打造,在美式豪华的气质上增添了更现代化的气息。据说该车还将会搭载可预判前方路况的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由一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系统。 捷豹I-PACE

null

null

本次北京车展上捷豹I-PACE公布了官方预售价——68.80-78.80万元。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该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0-100km/h为4.8秒,而围标EV400则是代表最大功率400马力。作为捷豹全新纯电动SUV车型,I-PACE比现有的车型更加前卫。在进气格栅等细节方面也做了一些调整。 最后:以上这些车仅仅是“冰山一角”,关于2018年北京车展更多的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跟我视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