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丨不仅只有H6的升级版,还有哈弗F系列

2018年04月27日 11:00: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盛大开幕,豪车、美女成为了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在你心中有没有最期待的汽车呢?毫无疑问,从目前趋势来看,SUV依然会是本届车展的重头戏,要说本届车展上哪些SUV会成为亮点,那哈弗家族毫无疑问成为入选者,一款是“神车H6”,还有就是期待已久的“F系”。

null

“神车”哈弗H6迭代更新,革新性动力技术再出发

作为“SUV领导者”的领导者,哈弗以“新哈弗 NEW HAVAL”的主题为参展,携全新产品系列F系,及哈弗H4、新哈弗H6 Coupe、全新哈弗H6、2018款哈弗H7、哈弗H9-8AT等主力车型闪耀亮相。众所周知,哈弗H6长期霸占SUV领域的霸主地位,此次迭代更新后是否将更一步把持“霸主”地位?

null

发布会上,哈弗H6新增两款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分别是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前者预售价为13.5万,后者预售价为14.2万。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蓝标版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装饰,以及排气布局;红标版车型针对细节进行调整,雾灯区域的装饰换装了“C”字形镀铬装饰;此外,两个版本的新车还换装了LED光源的大灯组。虽然新车外观上只是进行了小幅度改动,但是配置上却是进行了革新性的提升。

null

主动安全配置上进一步丰富,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除此之外,最让人激动的是那套“双十佳”的动力总成,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null

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荣获了“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是有长城汽车自主研发。最大功率124kW/5000-5600rpm,最大扭矩285N·m/1400-3000rpm,并且还拥有92项国家专利;发动机具备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在全球车企中首屈一指,CVVL技术不仅带来了8.4%的油耗降低,动力性能也同样表现优异,发动机功率提升12.7%,峰值扭矩提升35.7%。

null

当然,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的长城汽车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也是同样优秀,这台变速箱是中国品牌真正意义上自主研发的首台双离合变速箱,能实现大于95%的超高传动效率。可以说“新哈弗”的全新动力总成不仅是简单的动力升级,而是真正能实现让动力和油耗做到鱼和熊掌可兼得的革新性发展。

全新F系横空出世,个性化需求了解一下?

从哈弗H1到哈弗H9,从哈弗M1到哈弗M6,H系和M系的命名几乎快被哈弗用光了,但这并不能阻止哈弗产品线的局部。这不F系首款车型哈弗F5来了,据悉这款车是基于哈弗Concept R概念车打造,造型上大量保留了概念车的特征元素,溜背的造型,前卫的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将这款SUV的智能个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null null

在外观设计上,这辆全新的哈弗F5可以看出是融合了当前的哈弗和魏派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要比目前的哈弗系更加激进,但是却比魏派要稍微含蓄那么一点点。前脸部分,大灯造型锐利,内侧切角的造型类似于魏派的两兄弟,在大灯和雾灯之间还增加了一个日行灯,这是在此前的哈弗系车型上没有见过的设计风格;中网整体轮廓造型类似于目前的哈弗系红标,面积较大,使用黑色网格状格栅,该车使用蓝标;前杠底部中间位置的三个U型镀铬饰条很有特色,这也是首次出现在哈弗车系上。

null null

据悉,与H系车型相比,定位智能互联、年轻前卫的F系,标配更丰富的科技、舒适与安全配置,造型设计融入更多年轻、运动元素,大大拓宽哈弗品牌的市场范围及目标消费人群。或者这辆全新的哈弗F5能够成为未来哈弗系的一个销量担当。

【提莫有话说】

从哈弗的动作可以看出,无论是F系的横空出世,还是H系产品的迭代更新,以智能化及核心技术的自主化为标志,“新哈弗 NEW HAVAL”正通过快速的前沿技术研发应用与产品升级。如今,哈弗已经在造车技术方面具备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F系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哈弗进一步占领SUV市场的实力,而这一次,哈弗是否会再次领导SUV市场,引领全球SUV的未来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