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重燃 感动继续 北汽集团《朗读者》第二季发布

2018年04月27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经典重燃 感动继续 北汽集团《朗读者》第二季发布

2018年4月26日,由北汽集团独家冠名的《朗读者》第二季开播新闻发布会暨专家看片会在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举行,宣布《朗读者》第二季将于近日开播。

 微信图片_20180427112123.jpg

  中央电视台相关领导及《朗读者》节目团队主要负责人董卿、刘欣,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蔡速平,以及学术界、文艺界、传媒界的众多专家学者共同出席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27112754.jpg 

  蔡速平在致词中表示,《朗读者》开新时代文化先声,让经典文化在新媒体传播环境下焕发出时代的光辉。北汽集团有幸参与其中,在节目的策划、制作、播出、传播的过程中全力支持、深度参与,体现了中国国企应有的担当,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新的品牌文化内涵。北汽集团将继续全力支持《朗读者》第二季,将《朗读者》打造为新时代文化的一面旗帜。北汽集团还将与中央电视台以“国家品牌计划”为平台深化合作,创造文化与产业共同繁荣进步的典范。

  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朗读者》第二季部分内容,艺术家胡德夫、濮存昕、范迪安,作家毕飞宇,《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总冠军雷海为共同演绎了节目主题曲《一幅画》。

 微信图片_20180427112212.jpg

董卿介绍,《朗读者》第二季将有很多新的特点:

  特点一:嘉宾开合度更大,色彩更鲜明。《朗读者》第二季邀请了量子物理学家薛其坤、运动员姚明、作家贾平凹等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人物,献上他们的荧屏首“读”。

  特点二:读本开合度更大。既有《礼记》《大学》等文言文,又有小学时代的课文《故乡》;既有中国古典戏剧《牡丹亭》,又有西方经典戏剧《哈姆雷特》;既有畅销书《小王子》,又有严肃文学《卡拉马佐夫兄弟》。

  特点三:话题开合度更大。《朗读者》第二季每集的主题词包括“初心”、“纪念日”、“想念”、“痛”等,除了涉及生活、情感话题以外,将关注更多社会性话题,如环境保护、器官捐献等。

  特点四:读本呈现方式开合度更大。《朗读者》第二季将有更多的多人朗读形式,以及场内朗读者与场外朗读者跨时空互动朗读。

微信图片_20180427112838.jpg

  此外,现场还发布了《朗读者》APP,用户在“朗读亭”录制的视频可以即时上传到网络平台,快速分享,这也是《朗读者》在新的传播环境下的新尝试。

  让感动继续——北汽集团《朗读者》第二季将于近日登陆荧屏,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