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北京车展上市,红旗新品牌战略正稳步落地实施

2018年04月27日 16:36:01
分享到:

文/YL

2018年,对一汽红旗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

今年1月8日,红旗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新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这场万众瞩目的发布会上,红旗发布了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新品牌理念。

在新品牌理念的指引下,红旗将打造L系-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系-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四大系列产品。再加上在新能源汽车及未来出行市场领域的布局,红旗的产品家族将形成集群作战的进取姿态,市场格局豁然开朗。

但同时,相信很多关注红旗发展的国人,在激动之后,更加关注的,是红旗新品牌战略将如何落地?在距离红旗新品牌战略发布106天之后,我们或许慢慢找到了答案!

全新红旗H5正式上市,红旗品牌逐步完善产品系列

2018年的北京国际车展,对一汽红旗来说,同样是非比寻常的一届车展。这是一汽红旗继今年初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后,首次面向公众的全新亮相,是红旗品牌对新战略的重要回应。同时,这也是一汽红旗历史上,首次独立参加重大国际车展,彰显了红旗品牌的决心和雄心。

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新红旗品牌带来了包括红旗H5、红旗概念车、红旗首款SUV E-HS3、智能驾驶舱等在内的共7款车型及技术展品。

红旗H5北京车展上市,红旗新品牌战略正稳步落地实施 红旗H5北京车展上市,红旗新品牌战略正稳步落地实施

红旗H5,作为红旗新品牌战略后的首款重磅车型,自预售以来,就深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4月25日,这款被誉为“最美红旗车”的红旗H5正式以14.98万-19.58万的价格上市,标志着红旗品牌完善了四大产品系列,向更加动感和年轻化的方向迈进。值得一提的是,奥运冠军武大靖也亮相发布会现场,成为红旗H5首位车主!

红旗H5北京车展上市,红旗新品牌战略正稳步落地实施

外观上,红旗H5不仅具有引领设计潮流的时尚造型,在最能体现车辆品质的内饰设计和做工方面也十分值得称道,重新树立了中国B级车价值基准。在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速轻快,持续提供更流畅的驾驶体验。致力于更加年轻化的红旗H5,还将搭载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带来便捷高效、丰富有趣的互联应用体验。

红旗H5北京车展上市,红旗新品牌战略正稳步落地实施

此外,新红旗在本届车展上的又一力作则是红旗“E·境”GT concept概念车的首发。“E·境”是红旗用全新理念和设计语言打造的概念车,充分演绎“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及未来造型风格。显而易见,“E·境”这个名字更是恰如其分地彰显了以“尚•致•意”为关键词的全新红旗设计理念。

红旗H5北京车展上市,红旗新品牌战略正稳步落地实施

除了红旗H5和概念车,红旗首款SUV E-HS3也全球首发,它是红旗全球研发布局后的首款新能源电动车型,这是红旗品牌历史性的一次突破,标志着其产品布局从轿车领域覆盖到SUV领域。同时,它也将代表红旗品牌在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探索和尝试,该产品在车型设计、续航能力、智能驾驶方面都将带来出色的表现。新能源汽车的布局也是红旗发展的重心之一。

红旗H5北京车展上市,红旗新品牌战略正稳步落地实施

此外,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红旗品牌另一个重要亮点是首次展出的红旗智能驾驶舱。它不但拥有全场景Face ID识别、AR合影体验、MR混合现实体验等“黑科技”本领,还能实现全语音人机无障碍交互,甚至根据参加者衣着变化推荐不同音乐,不但“懂你所说”,连你不说的,它们都能懂,被称作“有情商的智能”。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智能驾驶舱在车展现场吸引了众多的围观,被评价为同级领先的智能驾驶系统、最具乐趣的智能网联系统以及全新的智能远程遥控体验。

纵观此次北京车展红旗品牌展出的车型来看,从主流家轿红旗H5到首款SUV E-HS3,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从代表红旗未来设计趋势的概念车到红旗对未来出行方式探索的智能驾驶仓,无不展示着红旗产品矩阵的完善与成熟。更值得注意的是,在2025年之前,一汽红旗品牌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毫无疑问是,红旗品牌的产品阵容将得到明显的扩充,并且全面进入中国主流汽车消费市场。

渠道快速发力,呈现极致服务

2018年,红旗的销量目标为3万辆,如何实现这个目标呢?除了完善的产品布局和强大的产品力,成熟的渠道布局也必不可少。

红旗H5北京车展上市,红旗新品牌战略正稳步落地实施

从2017年4月,红旗完成了首批21家4S店的签约,到2017年6月开始的第二期16个城市的4S店招募。再到今年发布品牌新战略后仅106天,红旗在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开了62家红旗体验店。而2018年内,将有超过100家红旗体验中心落成,到2020年,这个数字将变成170家。红旗的渠道建设,让人们看到了红旗加速市场化进程的决心和行动力。

红旗H5北京车展上市,红旗新品牌战略正稳步落地实施

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了红旗体验店建设的速度:“我去了几个地方,投资红旗体验店的老板亲自在一线督阵,连轴转。试想一下,106天,去把地方弄下来,把房子建好,按照严格标准和要求把红旗体验店建起来。这种速度才是红旗的速度”。

另外,伴随着红旗H5的上市, “红旗天猫旗舰店”、红旗云店也同期开通,开启了红旗品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市场模式。

以红旗体验店为载体,红旗品牌为消费者提供覆盖整个用车周期的“红旗心服务”。红旗H5车主将享有业内首创的“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还可享受“+1二手车保值计划”。此外,未来,红旗车主还将在全国大型机场、高铁站尊享红旗VIP休息室等极致出行服务。

写在最后:

以上所有的一切,都来源于新品牌战略下一汽人要把红旗打造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坚定信念。随着产品的不断完善以及渠道建设的不断成熟,红旗在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体验的同时,也加速了新红旗品牌战略的进一步落地。与此同时,中国一汽也将发挥中国汽车企业领军者的责任,引领中国品牌整体向上,开创中国汽车产业奋进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