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四个月销量不到5000辆 传祺GM8还要加价提车?又搞饥饿营销?

2018年04月27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知名汽车媒体人陈震发微博称,本来想买一台传祺GM8,交完定金等到有车的时候,却遭遇4S店加价销售,最少加价一万,从订车协议中可以看到,还有店内保险和500元出库费的附加条件,微博中陈震直指4S店没有契约精神,并表示已经退车。

null null null

传祺GM8到底有没有加价?

针对这个问题,汽车天涯致电了合肥、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地经销商,根据销售的回复,传祺GM8目前很多都没有现车,关于加价的问题并没有透露,部分4S店销售表示如果想尽快提车,需要到店详谈。

而传祺官方则否认了加价问题,表示没有接到相关问题的投诉。但实际上在汽车之家论坛还是有很多网友都表示有加价现象,而且提车等待时间过长。

null null null

汽车天涯还注意到,很多车主反映GM8有电瓶亏电的现象,之前汽车天涯也曾调查过传祺GS3的电瓶亏电问题,至今没有得到传祺官方的正面回复,GM8有没有电瓶亏电的问题,汽车天涯将持续关注。

null null

网友说:GM8是没有公主的命 得了公主的病

这篇微博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表示传祺是“没有公主的命,得了公主的病”、“加两万助攻GL8”,还有网友表示购买GM8过程中遇到过类似的事情,被强制要求加 6000元上牌费用和16000元的内饰装潢,所以果断放弃了,也有因等待时间太长最终选择了GL8,更多网友则对传祺品牌提出了质疑。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还没准备好就上市了?

传祺GM8去年12月底上市之后,凭借不错的造型设计和质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但销量一直没能突破3000辆,3月份销量仅为2672辆,上市四个月累计销量不到五千辆,官方表示原因是产能不足,GM8搭载与GS8同款的爱信6AT变速箱,产能主要受限于变速箱供应不足。

天涯君认为官方明显在说谎,一个月销量三千辆不到,2月份销量还只有775辆,产能就不足了?而且已经上市四个月了过了生产准备的爬坡期了,还产能不足?是还没有准备好就上市了吗?为了抢市场仓促上市?

也有车企的工程师认为,传祺GM8很可能在上市后发现了质量问题,有解决方案,但是还不能实现在线量产,所以就一台台人工改,因此制约了产能。

当然也有可能是广汽传祺又在玩饥饿营销,为了给经销商制造加价提车的机会?这也不是传祺第一次玩这种手腕了,传祺GS8上市之后也曾曝出过加价提车事件。

关于事件真相,汽车天涯也将持续关注。那些准备买传祺GM8的消费者,天涯君劝你们还是再等一等:一是加价提车完全没必要,除非你钱多人傻,二是上市四个月销量不到3000辆还产能不足,实在太诡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