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是奥迪的加价王,终于在北京车展亮相,你是不是也等超久了?

2018年04月27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第2代奥迪 Q5于2016年9月全球首发,而国内市场部分,则是选择于2018北京车展,将新一代的Q5与当地消费者见面,不过为了因应市场对于空间机能的喜好度,Q5这回也进行拉长轴距的动作,并以Q5L 的身份正式登场。

null

于奥迪品牌中担纲中坚SUV主力的Q5,在2018北京车展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但与海外市场不同,多了拉长轴距的Q5L 版本。

长轴距中国专属,MLB模组化平台

新一代Q5L以家族最新的MLB evo纵置引擎模组化平台打造,并且从原本2,820mm的轴距,一口气拉长88mm变成了2908mm,而车长x车宽x车高则为4765x1893x1659 (mm),与一般版本有些微的增长,而这些都能够直接受惠到车内乘客的乘坐空间,让新一代奥迪 Q5L有更好的战力表现。车辆配备也可以说是玲琅满目,举凡矩阵式LED头灯、数码仪表以及新一代MMI系统等皆列在清单当中。

null

以MLB模组化平台打造,对于延伸可以说是相对容易的设计,新一代Q5L也因此从原本2,820mm的轴距,一口气拉长88mm变成了2908mm,直接受惠到车内空间表现。

null

原本装载在海外版本上的诸多科技配备,举凡矩阵式LED头灯、数码仪表以及新一代MMI系统等皆列在清单当中。

当然,多项品牌最新开发的安全科技,如附塞车辅助功能的Adaptive cruise control适应式巡航、Active lane assist主动式车道维持、Distance warning车距警示、Cross traffic assist rear后方交通警示、奥迪 pre sense city都会预警式安全防护系统、奥迪 hold assist主动驻车辅助系统以及奥迪 park assist 智慧型自动停车辅助系统等也都一应俱全。

null

奥迪当家品牌一系列的安全科技,自然也都装置在Q5L的身上,透过完整的安全防护,让用车人有更安全的乘车体验。

品牌第4款长轴车型,更符合当地口味

当然Q5L并不是品牌首款长轴车型,奥迪目前已推出A4L、A6L以及A8L等3款长轴车型,因此Q5L是第4款,而这也代表以往轿车当道的情况已不复在,SUV越来越被车坛所关注。像是同集团的大众途观、直接对手梅赛德斯-奔驰 GLC级等车款,皆有推出中国专属的长轴距版本,也让后座买家可以选择的选项更加丰富许多。

null

Q5L是品牌于中国第4款长轴车型,也代表着SUV越来越被车坛所关注的趋势。

null

同集团、搭载MQB模组化底盘的途观也有专属的长轴距版本,Q5L的直接对手GLC自然也没有放过这场空间之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