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朗逸Plus强势来袭,强大配置震撼全场

2018年04月27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提到大众朗逸,这可真的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毕竟朗逸作为大众旗下的经典车型,在10年时间里创造了销量神话业绩,成为了国民家轿神车。事实上,每当消费者准备购入家轿时,都会把朗逸纳入到备选清单中,可见朗逸车型确实深受大众欢迎。朗逸Plus作为现款朗逸的升级换代车型,凭借着更高的定位,逆天颜值,更大的尺寸,全新配置以及升级动力,一经登场就震撼全场,引发媒体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现款朗逸定位A级车,而朗逸Plus基于更加先进的MQB平台打造,定位于A+级车别,又因轴距长达2688mm媲美B级车,所以也有媒体认为朗逸Plus已然晋级B级行列。不过,不论是A+级还是B级都好,这都说明了朗逸Plus在各方面确实有了较大的提升,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升级车型,而并非虚有其名而已。

  朗逸Plus颜值可以媲美韩系车型,一直以来大众车颜值都比较”大众化“,经常被人诟病”颜值不足“,但朗逸Plus却拥有时尚大气的造型,在大气之余还有几分动感气息,丝毫不会输给以颜值高著称的韩系车,让年轻人十分钟爱。

  配置方面,全新朗逸Plus的表现也十分出众,全系标配了LED灯光技术,EPB电子手刹与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SSR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等高端配置,刷新了A+级标准配置的概念。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朗逸Plus的起步价不过是12万左右,由此可见全新朗逸Plus的性价比非常高,比主打性价比的自主品牌有过之而无不及。

  全新朗逸Plus搭载了大众全新的EA211 1.5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经过了改造升级,在保证稳定动力输出的同时,更造就了每百公里5.5L的低油耗。事实上,朗逸Plus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佳,养车成本非常低,让广大年轻人用得开心,用得放心,用得省心。

  全新朗逸Plus就是这样一款颜值媲美韩系车,性价比超越国产车,油耗不逊于日系车的优质德系车型,这样的一款优质车型起步价只需要12万,可以说不论是颜值、性能、性价比等等都吊打一众同级对手,值得广大年轻人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