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大动作不止,北汽幻速也不甘示弱

2018年04月27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可以说本次北京车展是近日整个行业里的焦点,不仅在本次车展中可以看到各大车企产品力作及品牌规划,同时各种新鲜注入的智能化、科技化等等,让我们看的是眼花缭乱。正在大步向前发展的自主品牌,也是轮番的展示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同样有着4年卓越发展且实力不凡的北汽幻速也不甘示弱!

null

北汽幻速携两款全新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并隆重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北汽幻速作为一个比较年轻的品牌,无论是产品力的突出还是整体品牌的战略框架,都让我们看到了北汽幻速的高起点。并准确洞察了行业走向,在本次车展中增加了新锐X系,以此形成S系、X系与H系并驾齐驱,全面实现"精品化双V战略"。

null

废话少说!先来看看车型产品如何。首次呼应全新品牌战略的是北汽幻速首次亮相的全新车型--幻速S3X, 定义为紧凑级7座SUV车型,整车风格较家族其他产品更显硬派,粗犷的多横辐进气格栅配合英气前大灯,整体的外观造型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并融入当下较为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null

侧面设计了两条凹面造型的腰线平行,上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尾灯采用LED光带式光源,配备黑色后保险杠以及银色下护板,外观方面不再过多赘述!用一句话来概括"简约"而不"简单"。

null

配置方面,除了一些我们常见的传统配置外,新车拥有全景天窗、电动双蒸空调等高品质配备,以及多媒体显示屏、中控屏控制旋钮等领先科技配置,让整车的性价更加突出。

null

北汽幻速S3X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参数不详!在本次车展中,北汽幻速S3X的亮相,可以说代表着北汽幻速整体品牌的发展走向,以及自身的不懈怠和时代飞速发展相结合的战略布局。

除此北汽幻速S3X车型外,北汽幻速还有一款产品力作推出,北汽幻速S7L,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同时也是首款采用北汽幻速全新"LOGO"HYOSOW"的车型,定义为中型SUV。同样在外观方面不再过多赘述!大家根据文中图片自行消化。

null

比较遗憾的是,在车展中这台幻速S7L没有允许开门拍摄,整体内饰、配置部分小编在这里就没办法给大家具体呈现了。值得一提的地方在于,幻速S7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匹配来自盛瑞的8AT变速箱,幻速S7L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十分优秀。

null

有了对以上车型的基本了解,我们不妨来看看这家年轻品牌发展根基和对未来的展望。北汽幻速除了,在传统汽车市场的耕耘外,同时,先后建立了三大新能源研发中心,开启新能源时代。北汽幻速将在新能源方面实现智联化(远程智能联系统)、轻量化(智能充电技术和充电保障)和共享化(升级移动出行服务),未来将实现,混动车型、纯电动车型,乘用车、物流车等等。这确实让我们感受到了这家年轻品牌,展望未来的前沿视角,于情于理都应为其打call。

null

并且北汽幻速汽车拥有着精品畅销车型超过10余款,全国经销商超过1000家,赢得90多万用户青睐。站在一个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这样一家年轻且不缺研发创新的汽车品牌,切实的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自主品牌的力量。那么,在文章最后部分,小编带着祝福和期待一起去静观北汽幻速的前景与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