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在北京车展出尽风头丨车业杂谈

2018年04月27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标题:北京车展·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在北京车展出尽风头丨车业杂谈

说到MG名爵,相信许多人心里都会浮现出年轻、运动、赛道、激情等字眼,同时也正因为有这些特点,MG名爵品牌才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有着百年历史和赛道基因的名爵品牌,在上汽的运营下,可以说已经迎来了又一个春天,此次北京车展,MG名爵的动静也不小。

概念车MG X-motion Concept首次亮相

北京车展上,MG名爵展台最大的看点在于SUV概念车MG X-motion Concept的全球首次公开亮相,在它神秘面纱揭开的瞬间,全场掌声雷动,好不热闹。以“奔跑的荷尔蒙”为设计理念的X-motion Concept选择了年轻人最喜爱的时尚设计,闪烁的星耀力场格栅、360°感性车身曲面、极具速度感的飓风轮毂无不彰显着MG名爵骨子里的那股冲劲。同时,这款MG X-motion Concept还创下了国际主流SUV中的诸多第一,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的SUV,第一款采用光影肩线的SUV等,这样极具创造性和感性力的设计,精准的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痛点,相信未来以这款概念车为原型的产品,会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选择。

当然了,有动人的外观还不够,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还拥有连接上汽“新四化”和always YOUNG的“本能弧”。一来它能够实现人车之间的完美的互动,拥有一颗聪明的头脑,二来它拥有线上线下场景化的优势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卓越的驾乘体验,而这也是MG名爵未来影响年轻一族、让年轻消费者动容的“震荡波”。据了解,根据这台MG X-motion Concept打造的量产车型将于今年问世,着实让人期待。

名爵6插电混动惊艳全场

除了这台惊艳全场的概念车型,MG名爵展台还有“当红主爵”全新名爵6以及名爵6插电混动版等车型组成的“名爵天团”坐镇,其中,前些天刚上市的名爵6插电混动版无疑成为了现场观众的焦点。

这款eMG6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全新MG6的风格,惊艳的满天星格栅、有神的LED大灯、轿跑式运动的车身线条让人百看不厌,对于颜控来说,eMG6的颜值或许会让他们心醉。同时,作为混动车型,eMG6也将MG名爵品牌的运动基因很好的继承了下来。据悉,这款eMG6能够提供228Ps的最大功率,622N·m的最大扭矩,直追诸多豪华品牌性能车,而作为混动车型,eMG6的灵敏响应和迅捷加速更是为其加分,可见追求性能的消费者也难逃eMG6的“魔爪”。当然,作为一款混动车型,经济性也是必不可少的,eMG6所搭载的上汽“蓝芯+绿芯”45T动力总成为其提供了良好的经济性和平顺性,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3km,满足城市上下班通勤需求,综合工况可达705km,长途旅行也不在话下,同时其百公里油耗仅为1.5L。

近年来,上汽集团凭借名爵、荣威品牌在国内深深扎根,并凭借良好的品质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其中名爵品牌更是借由年轻时尚的设计、出色的动力性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全新MG名爵6上市仅4个月,单月销量就已破万,实力可见一斑,而能够达到这一高度,与MG名爵品牌接地气、深入了解年轻人的举措密不可分,年轻人需求的,名爵能够给到,年轻人没有意识到自己需求的,名爵能超前的给到,年轻人如何能不爱呢?2017年,名爵销量同比增长88%,势头迅猛,在eMG6上市和全新SUV上市后,相信在2018年名爵品牌也能有精彩的表现。

  ☟

更多精彩内容

能带上全家人一起撒野的大7座SUV,试驾全新Jeep大指挥官丨车业杂谈视频

传统车企:世界是你们造新势力的?归根结底还是我们的|车业杂谈

新能源汽车已到天时地利人和阶段,但不是都有福气享受|车业杂谈

面对合资品牌降价来攻,自主品牌未来注定死路?瞎扯淡|车业杂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