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看值百万,内饰奔驰宝马见了惭愧,开出去比A6大气,实际才30万

2018年04月27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要论前卫,在所有豪华品牌里面,雷克萨斯一直属于走在时代前沿的行列,设计大胆,夸张,特别是去年亮相的新一代顶级旗舰LS,一看就能让人肾上腺素飙升。但是但是,百万售价的LS只能让大部分人望而却步,实在是难以负担得起。不过,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了新一代的ES,这造型一看就令人激动,相比现款绝对要进步不少,更加激进前卫,有点酷似小号雷克萨斯LS,同时也加入了自己独特的设计元素。

null null

全新的ES在延续了雷克萨斯优雅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依旧是熟悉的纺锤式格栅,与LS一样,尺寸更大,同时在经典的基础上又有所发展,第一次使用了纵向的纺锤式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十分精致。大灯组为闪电式设计,造型十分犀利,还加入了矩阵式LED大灯和LED流水转向灯,更具科幻效果。

null

车身侧面,ES的线条比旧款车型更加的年轻化,车窗边缘更加锋利,腰线也更有力量感,再加上抛光的轮圈都显示了ES追求年轻化的心。尾部造型风格依旧,相比现款更加锋利,干练的线条勾勒出强烈的立体感。后备箱的上方还有一个上扬的扰流板,更加增强了ES的运动感。总体来说ES的外观设计非常养眼,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也有更多的新鲜感,尤其是前脸的纺锤式格栅,说是美轮美奂也不为过。

null

全新ES的内饰设计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更具档次感。中控屏幕不再是内嵌式设计,而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上档次,也更加现代。除了中间的那块12.3英寸屏,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科技感进一步增强。不过,配色上面,这种深棕色虽然上档次,但是看起来要显得比较得老成,个人不是很喜欢。安全配置方面,全新ES配备了雷克萨斯最新的LSS+智能安全系统,功能包括行人探测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PCS、LDA、ACC以及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等,可以说是给全系ES武装到了牙齿。

null null null

动力上,全新ES将会有普通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版本,燃油版将搭载全新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则展示了雷克萨斯强大的技术实力,将会换装最新THS-II的2.5L混合动力系统,其热效率高达41%。

null

现款ES售价30万起,竞争对手为A4、C级、3系,而新款估计新款价格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不过不排除为了走量而更便宜。但是俨然已经可以和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L竞争了。面对这些传统强敌,全新ES在豪华感,安全配置等方面,都要更胜一筹。而要论舒适度,可以自豪的说,雷克萨斯一直最所有豪华品牌里面做得最好的。比起市场上大把的已经审美疲劳的BBA车型,有品味的人,更会愿意选择E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