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这台电动车跟法拉利同设计师?你是不是漏掉了

2018年04月27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甫开展的2018北京车展中,东南汽车展出了小改款DX7 Prime、纯电动DX3 EV以及电咖EV10等全新车型。

null

中华汽车在中国投资的品牌东南汽车,于2018北京车展中展出了品牌最新小改款DX7 Prime、DX3 EV以及电咖EV10等车款。

Pininfarina操刀设计、翼³理念霸气动感

首先我们先来看小改款的DX7 Prime车型,延续DX7由意大利Pininfarina操刀设计的外观造型再进行修改,包括鹰眼造型的双鱼眼头灯、一体成型的前气霸、原厂称之为翼³ (翼立方) 的设计理念加注、立体且浑厚饱满的车尾造型以及C柱连接后门的镀铬线条勾勒出吸睛曲线,DX7 Prime确实在外型上有着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造型,车头猛一看还与技术母厂三菱旗下的新款欧蓝德有几分类似。而在车身尺寸方面,车长、车宽与车高分别为4,585 mm、1,900 mm与1,718 mm,轴距则达2,700mm,比起欧蓝德更宽、更高,轴距也更长。

null

DX7 Prime延续DX7由意大利Pininfarina操刀设计的外观造型,并且以翼³ (翼立方) 的设计理念进行修改,车头更显霸气、颇有欧蓝德的韵味所在。

null

较大的车身尺码、包含2,700mm的轴距、中央扶手做出收入设计让后排脚部空间平整化,也带来优质的乘坐空间表现。

科技扮相十足,双10寸中控台悬浮荧幕、液晶仪表上身

接着进到车内,内饰部分以「大鹏之翼」为设计元素,中控台配备10寸悬浮式触控荧幕,同时搭载SEMI-III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并且换上了新式排档座设计,其余配备像是整合行车资讯、可以切换多种模式的10寸全数码化仪表盘、电子式手刹车、双区恒温空调、电动调整座椅、全景电动天窗、脚踢式感应尾门以及新加入的车内全环绕气氛灯等,都让DX7 Prime拥有相当优异的内饰质感、乘用体验表现。

null

以东南汽车全新的设计元素大鹏之翼打造,DX7 Prime配备相当丰富,包含10寸悬浮式触控荧幕、全数码化仪表盘等皆在其清单当中。

null

全景天窗在1.5T手动/自动尊贵型以及1.8T自动尊贵型以上皆有配置,让车内拥有更宽阔的乘坐感受。

null

DX7 Prime也配备有脚踢式感应尾门,只需要脚踢的动作即可开启或关闭尾门,在搬运行李时更加方便。

三菱1.8T涡轮、包括8气囊、ADAS在内的多项主被动安全科技

有关DX7 Prime的传动系统方面,除了既有代号为4A91T的1.5升MIVEC涡轮增压引擎之外,新增了一具代号为4K20T的1.8升MIVEC涡轮增压引擎。动力方面则分别有最大156匹马力和215N.m扭矩、最大197匹马力和285N.m扭矩,并且依照车型的不同,搭配不一样的变速箱配置。

null

DX7 Prime的亮点之一便是加入了代号为4K20T的1.8升MIVEC涡轮增压引擎,其拥有最大197匹马力和285N.m扭矩,是这具新引擎首次搭载在市售车款上。

东南汽车也替DX7 Prime搭载一系列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备,包括全车系8具气囊、Care+全时智护系统、APA自动停车系统、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以及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含PDS行人探测系统、HBA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M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在安全防护方面,可以说是拥有相当完整的主被动安全配备。

null

完整的主被动安全配备,自然也搭载于DX7 Prime车上,像是8具气囊、Care+全时智护系统等,就连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亦在清单之中。

东南汽车也同时公布了DX7 Prime的建议售价,从1.5T 6MT手动车型到1.8T 280 Turbo车型,售价为人民币10.29万元至14.99万元不等,而小改款前的DX7车型则化身为经典版,售价则从人民币8.99万元至10.99万元。

首次跨足纯电动领域,DX3 EV同场亮相

除了展出小改款DX7 Prime之外,东南汽车于展览当中也同步展出了DX3 EV以及电咖EV 10等车款,其中值得注意的,是DX3 EV车型。

而有关DX3 EV车型的来由,便是来自2016年11月正式上市的DX3,搭载永磁同步引擎以及电池热管理系统,能够拥有最大122匹马力的输出、并且快充只需50分钟,续航力可达300公里,以东南汽车首次踏入纯电动技术领域的尝试来说,表现算是相当不错的。

null

除了展出小改款DX7 Prime之外,东南汽车于展览当中也同步展出品牌首次跨足纯电动领域的车款DX3 E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