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EZ-GO亚洲首秀,用120年的激情召唤未来

2018年04月28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瞳

原标题:雷诺EZ-GO亚洲首秀,用120年的激情召唤未来

当一家120岁的车企推出未来概念车,会是什么场景?

当未来概念车与百年老爷车同台亮相,又会是什么场景?

这两个场景,就是雷诺在2018北京车展的品牌杰作。

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雷诺ESPACE及雷诺Type-A

雷诺EZ-GO,未来穿越者的亚洲首秀

未来已来——当看到雷诺EZ-GO时,脑海中立刻映出这句话。

在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副部长罗朗看来,EZ-GO展现了雷诺对未来出行的愿景:希望未来每个人在城市中都能享受智能的、清洁的、安全的出行服务。

EZ-GO俨然一个穿越者,与其说是一部汽车,倒不如说是一个移动观景台,这款产品还有一个绰号——城市之窗。

雷诺EZ-GO亚洲首秀

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再加上超大面积的玻璃全景视野,能够给乘客提供360度的环形视野,从车内望向车外则会催生尽情观景的心灵冲动。

车内四壁是简约科技范儿的U型沙发座椅,使得车内空间在视觉上极为流畅宽敞,带给人明快而温暖的氛围,实际上EZ-GO的车内空间可同时搭载6名乘客。在EZ-GO的科技空间里,甚至能体会到公共社交空间的味道。

雷诺把EZ-GO理解为智慧城市生态的一部分,是一款共享、互联、纯电动、无人驾驶的自动出行概念车,穿梭于都市与近郊,既可以作为公共交通工具,也可以提供私人出行服务。

在电动化方面,雷诺EZ-GO在雷诺专用电动平台上打造,以100%纯电动实现绿色出行;在自动驾驶技术上,雷诺EZ-GO将实现L4级的全自动驾驶;在互联化方面,雷诺EZ-GO实现7X24小时运营,方便用户通过APP或市区车站即时预订、按需出行,在行驶中还可以通过灯带与行人及其他车辆互联互通,让每一个人的出行更简单。


高层合影(从左向右:雷诺汽车外观设计副总裁罗伟基先生,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先生,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吕传文先生、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先生)

东风雷诺的2022愿景,120年的创新传承

雷诺有着120年的深厚传承与积淀,从EZ-GO亚洲首秀可以看出它至今仍充满活力,勇于自我突破。

早在19世纪末汽车工业刚起步时,法国有100家以上的汽车品牌,但现在只有5家活下来,其中就包括雷诺。2008年雷诺第一个提出做电动车品牌,雷诺F1车队还是天猫唯一的汽车品牌全球赞助商。

本次北京车展,雷诺暨东风雷诺的参展阵容也十分抢眼。除了亚洲首秀的雷诺EZ-GO概念车外,还有雷诺经典老爷车Type-A、东风雷诺最新上市的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进口新感官跨界MPV、雷诺ESPACE同台亮相,全面展现雷诺120年的精湛造车工艺,以及贯穿于全产品线的“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三大品牌DNA。


科雷傲120周年限量版

东风雷诺的2022愿景是:致力于到2022年推出9款国产车型,其中包括3款电动车型,年销量达到40万辆;继续聚焦快速增长的SUV市场,并致力于将经销商网络扩展至400家;提供最佳产品品质与最高客户满意度,为中国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与未来。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先生表示:“电动化、互联化、智能化是未来出行趋势,东风集团和雷诺集团将在相关领域紧密携手,持续深化合作。”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先生莅临东风雷诺展台

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FrançoisPROVOST)表示:“雷诺EZ-GO不仅代表未来电动、互联、智能的美好出行愿景,同时也彰显了雷诺品牌的技术领导地位。凭借领先的技术力量和清晰的发展方向,雷诺将继续深化‘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为实现‘东风雷诺2022愿景’而努力。”

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为雷诺EZ-GO揭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