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又出两门版,价格或超巅峰创世加长!

2018年04月28日 10:12:01
分享到:

原标题:路虎揽胜又出两门版,价格或超巅峰创世加长!

路虎

一个众所周知的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制造品牌,曾是英国皇室野外活动时的专用车,也是曾经最豪华的越野车。虽然自从“嫁入”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后它的产品质量一路下滑,但这好像并没有影响到路虎品牌的地位,路虎旗下的产品也成为了许多成功人士购买SUV车型的第一选择。

(《蜗居》中的宋思明)

而路虎也十分适应这个“SUV当道”的时代,不断完善着自己的产品体系。揽胜作为路虎品牌中最重要的一个车型也逐渐从一台豪华越野车衍生出了三款不同定位的车型,它们分别是: 

● 2005年推出了揽胜运动(Range Rover Sport)

● 2011年推出了揽胜极光(Range Rover Evoque

● 2017揽胜星脉(Range Rover Velar)

路虎揽胜 ▽

路虎揽胜运动 ▽

路虎揽胜极光 ▽

路虎揽胜星脉 ▽

在路虎揽胜家族的这四款产品中最会“玩”的当然是揽胜极光,因为其他三款车型只有传统的五门版SUV,而揽胜极光不仅有五门版还有更为独特的三门版以及敞篷版车型。但其实揽胜极光并不是第一款推出三门版和敞篷版车型的路虎揽胜,早在路虎推出第一代揽胜车型时就有三门版和敞篷版车型。

第一代路虎揽胜三门版 △

第一代路虎揽胜敞篷版 △

但揽胜极光并非是一台血脉纯正的路虎揽胜,所以第一代揽胜的三门版与敞篷版车型不能算真正意义上得到了传承。

SV Coupe

而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路虎推出了最为正统的揽胜三门版车型——路虎揽胜SV Coupe

该车由捷豹路虎SVO部门打造,是一款双门Coupe的中大型SUV,旨在向第一代路虎揽胜致敬,并且全球限量发售仅999辆

外观

车身外观与现款路虎揽胜基本相同,仅在细节处有所改变。

▶ 例如车头相较于五门版车型多了一圈银饰装饰条、左右两侧的进气口也采用了与中网相同的造型设计;

▶ 发动机舱盖以及车尾处的“RANGE ROVER”标识采用了伯明翰的珠宝角手工打造,极具奢华感;

▶ 车身侧面的“鲨鱼腮”被银色材质的单条型通风口所替换;

车辆的C柱采用了与揽胜星脉的设计,更具Coupe车型所有的运动气息。

内饰

揽胜SV Coupe的内饰设计同样与现款车型相同,只是更为奢华,并且可以根据用户喜好来定制车内的内饰风格。

▶ 车辆的座椅采用了高级感十足的菱形格纹,并且前后座椅也能定制不同的颜色。

▶ 因为与现款揽胜的尺寸相差不大,所以揽胜SV Coupe的车内空间还是十分宽裕的,并不会像其他Coupe车型一样出现后排不能长时间乘坐的情况。

动力方面,揽胜SV Coupe采用了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kW,最大马力565Ps,峰值扭矩700N.m。由于车身过于庞大,所以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3s,这一成绩在中大型SUV中并不算出众,但路虎最引以为傲的越野能力在这台SV Coupe上得到了完全的保留

揽胜SV Coupe也将于4月底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国内,同时它也将进入到中国市场中。

至于国内市场的配额以及定价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从已公布的英国地区高达24万英镑(约合211万人民币)的售价来看,这台车在进入国内后的售价或将超越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成为售价最高的揽胜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