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不这样做,怎么能和我一样水嫩?

2018年04月28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保养师
null

拥抱青春,肤白光泽,是每个女孩子追求的目标更是终生的目标,秋冬季节,面对寒冷的天气及干燥的气候,皮肤也会随着季节的变换,而导致脱水,干燥,暗淡失色,这时面膜就成为了保湿和补水的利器,能还你水润的容貌,做漂亮的真自我。

贴片式面膜

null

贴片式面膜,最大的优点就是能迅速的为肌肤补充水分,一揭易贴,省时省事,而且贴片式面膜还能让肌肤角质层中的细胞,水分吸收的更加充足,有效的改善肤质,让精华液的营养很好的渗透进皮肤,几本上适合所有的肤质。

水洗式面膜

null

水洗式面膜,其实也挺方便的,用的时候尽量涂满整个面部,可是要避开眼睛和嘴巴的部位,已看不到肌肤为标准,这样才能发挥其最大的功效,清洁滋养的作用也比较好,不同的水洗面膜还具有美白和去痘痘的效果,用过之后擦点保湿爽就ok了。

睡眠式面膜

null

对与时间比较紧凑的上班族或是懒癌妹子来说,睡眠式面膜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在保证了充足睡眠的前提下,还能有效的补充肌肤的水分,简直是一举两得的好面膜,睡醒后就会有一个水嫩的你,美美的哦。轻松好睡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