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特斯拉国内续航能力最长的纯电动车,西藏试驾腾势500

2018年04月28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各大车企纷纷布局新能源市场,而腾势就是其中布局较早的车企之一。

null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一个月前就已经上市、续航里程堪比特斯拉车型的腾势500也在腾势展台如约而至,并公布了让消费者放心购买、放心使用的“四大模式”。

为什么说它续航里程堪比特斯拉?

null

腾势500由于采用的是来自比亚迪的容量为70kWh磷酸铁锂电池,所以综合续航里程由352公里提升到了451公里。

要知道特斯拉MODEL S 75D的续航里程才469公里,腾势500的451公里的续航里程已经和它相差无几。而且,小智在拉萨试驾特腾势500时,还开出了460公里左右的续航,具体可以点击文章《纯电续航里程堪比特斯拉,西藏试驾腾势500》。

null

可以看出腾势500的续航里程在同级别车型里已经算比较领先的了。另外,如果是以60km/h等速行驶,续航里程可达到635公里,实现百公里15.9kWh的超低能耗。

腾势500共计2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29.88-32.88万元。动力部分,腾势500时尚版的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290N·m,而荣耀版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

“四大模式”是什么?

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放心购买、放心使用腾势旗下的产品,腾势方面根据对市场的把控以及结合自身特点,推出了“四大模式”。

null

产研模式:为了交出一款真正让消费者放心的车,腾势引入了戴姆勒质量门管控体系,每一款产品的研发、生产、供应商管理均严格遵守体系标准,并结合了比亚迪领先的三电技术。

体验模式:为了让消费者有充分的机会接触、了解高品质电动产品,腾势推出了包括代步车、专车、分时租赁,以及三天、十天免费试驾等活动,将产品性能做最全面、最真实的展示。

同时对于准用户来说,消费者只需支付很少一部分首付即可开走腾势500,两到三年后,车辆可买、可返还、可置换,购车风险降至最低。

null

服务模式:为了真正解决用户痛点,解除用户后顾之忧,腾势推出充电地图升级、延保政策、置换服务,还计划以奔驰租赁及金融团队为基础推出二手车服务,打通用车、养车、换车、二手车全生命周期,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有价值的电动汽车生活服务。

渠道模式:渠道体系建设同样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重中之重,得益于戴姆勒的大力支持,腾势打破了成本、管理等掣肘,开启了品牌独有的渠道模式,正在实现对一、二、三线城市的快速覆盖。

小智结语

据悉,在2017年腾势与梅赛德斯-奔驰多家经销商已经展开了合作,共有13家奔驰店可以提供销售和售后服务,通过奔驰和腾势专营店形式呈现。

而在2018年,腾势将计划进入20多个城市的30多家奔驰店。由此,腾势渠道总数将达到60余家,覆盖全国一线和绝大部分的省会城市。届时,大家购买和保养腾势500就更加方便和快捷。当然,未来腾势500的价格和外形设计能够进一步“优化”,相信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购买。

你会买腾势500吗?

null

欢迎关注“智选车”,了解更多有趣、有用的汽车资讯。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