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怎么啦?社会车辆“搅局”,宝沃当“鸡肋”!

2018年04月28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北京车展盛大开幕,小编我激动得打字的时候手都是抖的,每一款车看得我都是心情澎湃,对于那些豪车,也早已芳心暗许,但是掏掏腰包,心疼自己一秒钟。

不过没关系,人嘛,要懂得知足,买不起豪车也可以去看看呀,警察叔叔又不会拦着我,因为他们去拦小猪佩奇了。

上百辆“社会车”集体亮相北京车展!

null

有共享单车,就有共享汽车,北京车展在开展期间,上百辆印有小猪佩奇的TOGO共享汽车集体亮相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外面!不得不说,这阵势已经赢了,很社会,我喜欢。

但是小猪佩奇车抢尽风头的同时,也成功的引起了警察叔叔的注意,这些车大部分都遭到了警察叔叔贴条,倒也不是小猪佩奇惹的祸,只因有三十多辆车都违章停车了。

虽然我没有来,但我的心与你们同在

去不了车展但要引起消费者的注意怎么办?当然是学习宝沃啊!

北京车展,各家亮相,无所不用其极的想要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力,但是,论趁热度,我们不得不提宝沃。在车展前夕,宝沃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附近拉上了横幅“虽然我们没有来,但我们的祝愿始终不减”。据透露,这是刚刚上任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嵩先生的决定。不得不说一句:这个营销手段高,实在是高!

null

其实,宝沃想要站稳脚跟,还是得靠自己的产品说话,好不容易在去年迎来销量提升,后面依然需要加把劲。车展之后,宝沃将举行一场发布会,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null

万绿丛中一点红

在北京车展中,红旗以一款史上最便宜的红旗车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眼球,那就是红旗H5,售价区间:14.98-19.58万元。

null

除了红旗H5,最吸睛的还有红旗E·境GT,这蓝绿色的车身颜色简直太独特了(官方称之为「喀纳斯青」的全新配色),这一款概念车在保留了红旗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还代表了品牌未来的设计思路。整体造型十分好看,很难想象这么高调的它居然出自红旗这个品牌。不得不说,未来 E·境 GT CONCEPT 概念

车到底会不会落地,我们都还是很期待的。

null

既然都说到这儿,我们就再来看看红旗带来的智能驾驶舱。在看到它的那一刻,小编脸上呈现出小岳岳式的惊讶,这也太太太外星人了吧。

null

但是这个“外星人”还挺厉害,请看我一一道来。

它的座椅选用顶级Nappa头层小黄牛皮,使座椅舒适不变形。不但拥有全场景Face ID识别、AR合影体验、MR混合现实体验等“黑科技”本领,还能实现全语音人机无障碍交互,甚至根据参加者衣着变化推荐不同音乐,不但“懂你所说”,连你不说的,它们都能懂,被称作“有情商的智能”。被评价为同级领先的智能驾驶系统、最具乐趣的智能网联系统以及全新的智能远程遥控体验。

总结:此次北京车展看点真的太多了,豪车,SUV,新能源,大家是不是都好喜欢,但是喜欢的车型万里挑一,有趣的故事都出现在车展里。比如还有撒贝宁跑去车展,还有会跳舞的逸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