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哈弗F系SUV亮相,这设计感觉似曾相识啊!

2018年04月28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弗这几年在SUV市场可是风生水起,车型也是相当丰富,从小型SUV中大型全部覆盖,就连名字取的也挺有意思H1、H2、H3(停产)...H9,有小伙伴曾经调侃:“是不是还会出H10、H20呢?”

出不出H10彬子不太清楚,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哈弗推出了一款F系列SUV哈弗F5。这是一款定位于哈弗H4和H6之间的SUV,未来将一同“征战”紧凑级SUV市场。

null

闲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这款车怎么样吧~

外观方面,F5使用了哈弗家族化的设计,整体感觉和H4、H6比较相似,车身尺寸介于两者之间。其实,仔细看的话,会发现F5豪华感、时尚感更强一些。

null null

车头使用了更柔和的线条,设计感更强,网格状的进气格栅配以犀利的大灯和前保险杠,整体效果不错;

null

对比一下哈弗H6的前脸

侧面线条基本与H4、H6保持一致,比较饱满,后车窗下沿线上扬角度更大、车尾更突出。

null

大家猜猜这三款车都是哪款?

车尾同样是延续了家族简约化的设计,后风挡倾斜角度挺大,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管,独特的后杠设计也与前杠相呼应。

null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哈弗H4基本一致,都是那种实体按键不多的简洁风格,只是在细节上有所改变,比如空调出风口加入了彩色饰板方向盘也换成了三幅式等,中控台上方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摸起来挺不赖的。

null

后排空间的表现也还不错,身高180cm的小伙伴坐进去,能有一拳半的腿部空间,不比哈弗H6差多少,日常使用没问题。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同样被使用在哈弗H6上,前者最大马力为169匹,后者最大马力为197匹,匹配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总结一下,别看F5属于一个全新车系,个人感觉与哈弗H6区别并不大,不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总成,都是那套熟悉的“配方”。也许凭借这个“配方”,再来一个接地气的价格(比如高配10万以内?),F5说不准就成了另一款哈弗“神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