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丨雪铁龙SUV云逸亮相 未来或将冲击小型SUV销冠宝座

2018年04月28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提起个性化,法国汽车品牌雪铁龙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而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雪铁龙正式对外发布了新的品牌主张以及带来了全新的小型SUV。

null

“因你不同”是此次东风雪铁龙正式对外发布的新的品牌主张,也是雪铁龙2017年在海外发布全新品牌主张“inspiredbyyou”的中文版。新的品牌主张突出了“你”,也就是“用户”,昭示着雪铁龙今后将从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出发,所有的设计与体验都将以消费者的需求为重点,让消费者体验到“不同”的产品、“不同”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体验。

这也意味着曾经那个不解中国人风情的法国品牌,将会越来越本地化,为本土消费者带来更佳的体验。而这一切,从去年上市的紧凑级SUV,天逸C5 AIRCROSS身上也可以看出,相比之前改变太大,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

而除了发布全新品牌主张以外,东风雪铁龙还力图通过:年年有新车的“全新承诺”、数字化服务的“全新关系”、全面改造合作展厅的“全新地点”,以及斑马智行系统的“创新体验”,这四大支柱,重塑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品牌形象。

null

或许是看到了小型SUV市场的竞争还不是特别激烈,东风雪铁龙还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全新小型SUV——云逸C4 AIRCROSS。该车作为收获了多个欧洲市场重量级奖项的金牌小型SUV,还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本土化的优化,产品力不言而喻。

null

云逸还专门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颜色选择,亦可由客户进行个性化定制。同时经典的雪铁龙Airbump®元素也在该车出现。云逸还是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斑马智行”系统的互联网汽车,该系统拥有众多个性化的功能,包括专属ID,专属界面等,还有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会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主动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让你的云逸更能“因你不同”。

该车预计将搭载1.2升与1.6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23kW。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配置,相信是再挑剔的消费者也无法挑出毛病!

null

去年发布的SUV天逸,对于同级竞争对手,最大的杀手锏就是最舒适、最宽敞的乘坐空间,而云逸也很好的传承了这一点,长宽高尺寸为4270*1770*1655(不含行李架为1615)mm,轴距达到惊人的2650mm,相比海外版长度增加了120mm,轴距增加了60mm。不仅仅是轴距数据的惊人,车展上的实际乘坐体验也是十分的惊人,后排虽不至于翘二郎腿,但能够让178cm的胖子,没有拘束感、舒舒服服的坐在后排已经实属不易。这样的体验,让尺寸略大于云逸的本田XR-V与缤智都汗颜。

其实舒适的基因是雪铁龙百年历史沉淀而来:液压启动悬挂、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AMCS大师级底盘等领先科技,都在不同时代引领着汽车工业的进程。而随着消费升级的大趋势,首先提出CAC领先舒适理念,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通过云逸与天逸,可以看到雪铁龙“CAC领先舒适”理念的量产,也能实际体验到该理念所带来的不同。这样的不同也让东风雪铁龙尝到了甜头:天逸C5 AIRCROSS自上市以来,月均10000辆左右的销量,证明了该理念的正确性,或许也会让小型SUV霸主本田缤智与本田XR-V捏着一把汗——真正的挑战者出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