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静、内饰高档!这款售价8.68-14.68万的SUV动力还很强!

2018年04月28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你眼中,幸福是什么?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有人觉得,幸福是一生平安健康;也有人觉得,幸福是衣食无优,每一天都快乐;而对于大部分在城市打拼的消费者来说,幸福就是,有一个安乐窝,拥有一辆车,周末带着老婆孩子,远离城市的喧嚣。

null

车有很多选择,因为车不仅仅是一个移动的载体,相反,它还需要满足一个家庭能拥有一个愉快的旅程。兵哥认为,市场份额从来都是留给那些有实力和品质的车型,现在的车型怎样才能满足消费者的追求呢?首先这款车要拥有看起来高档的内饰设计,并能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所以大空间以及NVH表现好是必要条件。其次就是悬挂系统和动力表现,因为出色的悬挂调校对震动过滤得当,伴随着充足的动力表现以及全景天窗观景,这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看重的几个方面。

null

话说到此,团友们是不是想问,有没有一款车能综合上述特点呢?正如大家在近日热播的《奔跑吧》节目中看到,众泰汽车凭借良好的隔音功能、车内的超大空间以及豪华舒适座椅,为跑男团提供了全新的驾乘体验。其实,众泰汽车旗下的另外一款车型T600 Coupe,同样能为大家带来美好的幸福生活。

null

众泰T600 Coupe除了拥有不错的外观设计外,它的内饰设计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它使用了全新设计的环抱式驾驶舱,运动平底方向盘,中控台及四门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再配合上车内律动氛围灯,给驾乘人员从触觉、视觉等全方位带来豪华感与温馨感。同时,其多层门框密封设计杜绝了多余的噪音和震动,沉闷的关门声是目前自主品牌SUV中最有质感的。此外,众泰T600 Coupe配备的全景天窗,配合第二排无敌大空间,给驾乘人员带来的就是两个字“敞亮”!

null

为了给客户营造出一个静谧舒适的行驶环境,T600 Coupe在概念设计阶段对整车、系统及零部件设定了严苛的NVH目标。例如整车采用了低灵敏度车身结构设计;发动机采用双平衡轴设计,同时搭载超静音正时链条和双质量飞轮;新型阻尼材料,双组份吸音棉等静音降噪设计和材料,并经过三轮悉心的调校,最终使得NVH性能达到豪华车的同一水平。整车怠速车内噪音低至36dB,60Km/h匀速行驶时车内噪音也仅为58dB。这比国内主流SUV怠速41dB,60Km/h匀速行驶时车内噪音为64dB的成绩,高出了不少。

null

大家都知道,车内环境与驾乘人员的健康息息相关,因此一款车的内饰用料很关键。值得一说的是,T600 Coupe在用料上进行严格的把关,车内气味级别达到了2.5级(国内汽车一般为3级),再配合上全系标配的PM2.5绿静系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一个健康的车内环境。

null

幸福的用车生活,怎能缺少优秀的动力总成以及操控系统呢?而众泰T600 Coupe在这方面一点也不含糊,其搭载1.5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拿消费者最关心的1.5T+6AT这套黄金动力总成来说,在博世专家的调校下,1.5T发动机能迸发出119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15牛米的峰值扭矩,在保持不错的动力性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依然不错。经实测,在拥堵路况、快速路以及高速路等综合路况下行驶112公里,其百公里油耗也只有7.3L,可以说是达到了国内自动挡车型一流调校水准。

null

此外,众泰T600 Coupe的底盘悬挂由英国莲花进行专业调校,悬挂沉稳扎实,一般的颠簸都能过滤得掉,转向感觉比较细腻,方向盘基本不会受到路面的影响而产生颤抖和自由转向。而作为一款好车,既然能跑得起来,那么也要停得下来。不得不说的是,经实测,T600 Coupe从时速100km/h到静止的刹车距离仅为39米,为家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null

近年来,SUV车型凭借空间大、视野好,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众泰T600 Coupe在同级别的SUV中,有着特别的优势。从上面描述中也不难看出,众泰T600 Coupe还有着媲美合资品牌的NVH、豪华内饰以及动力表现。所以说,大家在追求幸福的路上,众泰T600 Coupe又怎能缺席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