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景一片大好 新哈弗“HF”双剑合璧 打造国际化汽车品牌

2018年04月28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年的北京车展,可谓是自主品牌的主场,“SUV领导者”哈弗以“新哈弗 NEW HAVAL”为参展主题,正式发布全新F系与哈弗F5。哈弗H4、新哈弗H6 Coupe、全新哈弗H6、2018款哈弗H7、哈弗H9-8AT等主力车型闪耀亮相,打造“HF”的双剑合璧,预示着“新哈弗”的时代全面到来。

null

洞悉市场 哈弗F系横空出世

伴随着整体经济消费的升级,消费人群发生显著更迭,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流。提前洞悉市场变化的哈弗汽车,在本次北京车展率先推出F系,定位智能互联、年轻前卫,造型设计融入更多年轻、运动元素,引领年轻市场消费潮流。

null

作为哈弗全新紧凑型SUV,F5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X1857X1638mm,轴距为2680mm。外观内饰都采用了哈弗最新的设计,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配上大嘴式的点阵格栅,张力十足。尾部线条略微挑起,增强了运动感。内饰依旧持续哈弗的风格,以简化繁,黑红搭配亦加强视觉效果。

null

除了动感十足的造型,哈弗F5还配置了前沿技术,性能优异的动力总成,保证乘员舒适性,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1.5T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迭代更新 新哈弗动力技术全面升级

在车展发布会上,哈弗同时推出了全新哈弗H6的两款全新配置车型,豪华型和超豪型,预售,预售价分别为13.5万元和14.2万元。将接受全国预订,还能享受6重豪华大礼。

新哈弗H6超豪型的蓝标版本在前脸有着较为明显的改动,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装饰以及排气布局,整体看起来更时尚、动感。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前后排座椅均换为了更符合人机工程学要求的设计,包裹性和舒适性明显改善。

null

全新哈弗H6超豪型最大的改变就是增加了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包含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以及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使驾乘更智能、更安全、更便利。

动力上,搭配“新哈弗”双十佳动力总成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而底盘调校一直以来都是哈弗H6的强项,变换车道从不拖泥带水,后轮循迹性非常出色。在山路行驶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横臂式独立悬架会给予车身强有力的支撑,舒适性较同级车型也非常突出。“新哈弗”全新动力总成不是简单的动力升级,而是真正实现动力和油耗兼得的革新性发展。

null

走向世界 “新哈弗”越来越“国际范儿”

在车展上,还可以体验长城汽车和德国博世集团在汽车智能化、网联化及智能家居方面的国际合作成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准化、个性化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共同“定义汽车新生活”。不久前,长城汽车加入国际氢能委员会(Hydrogen Council),旨在促进氢能技术在全球能源转型中的作用,遏制全球变暖,长城汽车成为其首家进入该委员会的中国汽车企业。

null

长城汽车聚焦哈弗,聚焦目标市场,注重出口质量,侧重出口高附加值产品,努力提升售后服务运营质量,打造 “客户全生命服务周期”,建设服务保障体系,强化客户关系,在海外赢得了中国最好的汽车品牌口碑。

鬼扯:在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升级、SUV超越轿车成为更热门乘用车品类的背景下,无论是F系的横空出世,还是H系产品的密集更新,以智能化及核心技术的自主化为标志,给目标消费者带来超越基本出行功能的新生活价值。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坚持聚焦战略,聚焦核心目标市场,集中资源加大对目标市场的投入,实现哈弗品牌在各目标市场的领先地位,打造全球SUV领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