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宝骏把最重头的车型都摆出来了,连老外都来围观!

2018年04月28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宝骏,是一个能在销量排行榜上屡次创造奇迹的品牌。

 

只要开车上路,你总不免能遇到几台挂着宝骏标的车型,由此也可见宝骏品牌受国人的认可程度。在4月25日隆重开幕的2018(第十五届)北京车展上,宝骏品牌把宝骏360、2018 款宝骏310W、宝骏530、宝骏510 这几款车型带到了车展现场。

null

其中,宝骏510车型曾连续以40061、41158台的单月销量,跃居SUV阵营榜首。在竞争激烈的家轿阵营中,宝骏310在今年3 月份车系以单月28576 台的销量,超过宝来、迈腾等合资车型,成为排行榜前五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车型。就连刚刚上市不久的宝骏530,在上市 20 天销量也突破了1万辆。

 

而在2017年,宝骏品牌系列产品总销量突破100万辆,宝骏品牌自发布以来累计销量则已突破了300万辆。

null

没有发布会,并不代表宝骏本次北京车展的展台就没有火热的人潮。恰恰相反,宝骏展台上的人流,一直保持着相当的数量,甚至让好几个老外都甘愿挤着人流、绕着车进行研究。领子上的标识,表明了这群老外来自博世公司。

null null

2018款宝骏310W保留了一如既往的空间优势,车身外观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长度2750mm。

null

同时,它还拥有超大后备箱,高度920mm、最小宽度975mm、常规纵深1120mm,最大纵深1920mm。常规容积为740L,但座椅折叠放平后,后备箱的最大容积可以达1460L。

null

2018款宝骏310W优化升级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全新cross前脸设计在进气格栅采用了两辐条状镀铬设计,透镜灯组也换新造型,搭配 cross 款前保险杠让车子散发出一种年轻的气息,黑色内饰则低调不张扬。

null

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旋钮+拨片的换挡机构匹配,并可以选择 E(经济模式)或 S(运动模式)。发动机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2ps,最大扭矩147Nm。

null

2018款宝骏310W的配置也相当拿得出手。其中,电动天窗、8英寸悬浮式液晶多媒体触控屏+GPS车载导航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调节、第二排出风口+USB 接口等配置,都有进行搭载。在目前推出的2018款车型中,ESP、后轮碟刹也都为标配。

 

2018款宝骏310W的售价分别为 6.38 万和 6.98 万,相信它会成为不少家轿用户的购车选择。

由于现有的5座车/传统家轿,无法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7座车/MPV又相对庞大,不适合个人出行使用。宝骏 360这款主打 6 座卖点的年轻家用车型由此应运而生。

null

宝骏 360的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15/1735/1660mm,尺寸基本与紧凑级轿车相当,驾控轻松,停车方便,女司机也可以轻松驾驭。6座的2-2-2布局,比常规5座车更多1座,配合2750mm的超长轴距刚好合适。三排全部坐满时后备箱仍有充裕的155L储物空间,足可放下2个21寸行李箱。

null

配置方面,加强声学包、博世9.1ESP都会出现在这款车型上,更多配置和细节,只能等这款车型正式上市才知道;同时,宝骏360车型还会提供手动挡、手自一体自动挡两种变速器供用户选择,预计搭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6—8 万元的预售价区间,想必它会成为许多家庭的选择。

null

同在展台亮相的宝骏510和宝骏530两款SUV车型,则都是我们熟悉的车型,也是销量榜上名列前茅的SUV车型。限于篇幅,在此就不过多介绍了。

null

有趣的是,宝骏在展台2层还放了一台特装版的360(暂且这么称呼这款车)。在经过宝骏展台人员的同意,我得以拍摄了几张照片。可以看出来,这款宝骏360的颜色和内饰搭配,都和之前拍摄的宝骏360有区别。

null null null null

但这款特装版的360目前并没有上市的计划,喜欢的朋友可以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