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嗨车讯丨领克02预计6月上市 并在年内推出五款新车

2018年04月28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汇21

原标题:嗨车讯丨领克02预计6月上市 并在年内推出五款新车

Lynk & Co(领克)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新主打年轻化品牌,,于2016年10月正式发布,首款产品领克01于2017年11月底正式上市。短短时间内领克在汽车市场表现势头强劲,并取得不错的销量表现。

车展上大受关注的领克02会在6月份上市。新车与01一样采用CMA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外观方面,领克02前脸采用了领克家族化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但是由于车身更加低矮,所以视觉效果要比领克01更加协调。内饰方面,领克依然走简约精致路线,虽然设计简单,但是用料做工都处在顶尖水准。动力方面,领克02使用了沃尔沃的T3和T4发动机,分别为1.5T三缸涡轮增压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2千瓦,而低功率版本则为115千瓦,而领克02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40千瓦。

此外具有运动风格的领克03轿车将在下半年还会推出。同时基于这三款车型还会推出领克01PHEV、02 PHEV、03 PHEV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届时领克产品数量将增至6款,将全面覆盖SUV、轿车和新能源市场。

新闻虎简评:领克品牌从诞生之时就标定自己,非年轻消费者的钱不赚,不论是已上市的车型还是未上市的车型,外形设计都特别张扬前卫,褒贬不一。领克似乎有一些时尚界的思路,不做取悦者,而是做一个潮流的引领者。

(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侵删)

嗨车讯丨国产Q新RS4等 亮相北京车展

嗨车讯丨8月正式上市,大众全新CC即将亮相

嗨车讯丨搭载插电混动系统,吉利“K车型”定名博瑞 GE

嗨车讯丨售价13.99--18.59万,斯柯达柯珞克正式上市

嗨车讯丨产品力再次提升 2018款博越今晚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