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是价值不菲的五连号,中国最牛的12辆宝马L7,看看都在哪些城市

2018年04月28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宝马L7是97年到2001年生产的型号,全球限量899辆,1997年3月在德国丁格福灵工厂生产,L7是宝马专门为亚洲和中东国家开发的一款特殊车型,属于高性能超豪华轿车,这款车是当时宝马最贵的型号,也是宝马独立开发的车型,在当时算是D级+的豪车水平,相当于现在的迈巴赫S级,由于L7是限量供应,国内当时引进不足50辆,像这样的五连号,国内竟然有12辆,一起来看看都在哪些城市吧。

null

辽C66666黑牌照,白色宝马L7,L7上市后首先供应中东地区、接着是日本、韩国、中国、亚洲其它国家后期供应。

null

辽H11111也是黑牌照,像这样的黑牌照早在2007年就取消了,这牌照是当时外企使用的专属牌照,比较罕见。

null

辽K88888蓝牌宝马L7。

null

浙A99999黑色宝马L7,这可是杭州最大号,省会的五连号都比较值钱。

null

浙C33333,黑色宝马L7,当年L7选配要300多万,和现在的迈巴赫S680有一拼。

null

浙J11111白色宝马L7,L7是5.4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最高时速250公里/时(电子限速)。

null

京E77777黑色宝马L7,后排空间比750iL长了25厘米,车长达到了5.374米,虽然没有当时林肯城市长,但是后排空间比林肯城市大。

null

鲁U88888,这款车是早期L7,早期的无隔屏,后期2000-2001年的款式可以选择隔屏,就是驾驶舱和客舱可以完全隔离。

null

苏M66666,下面说一下L7的内配置,高级真皮加胡桃木、座椅靠背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记录版、独立空调通风系统、木质小拆桌、冰箱、酒吧、电视录像、电话、传真机,坐在后排就可以控制收音机系统CD和车载计算机,当时的宝马750iL有的所有配置L7都有,而L7有的750iL则没有。

null

云A99999,昆明最大号。

null

渝A77777被人遗弃在路边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有的车退役了,L7算是一个时代的代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