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看车展上那些买得起与买不起的性能车们

2018年04月28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看看车展上那些买得起与买不起的性能车们

1

北京现代LAFESTA

没错,北京现代也出性能车了。LAFESTA是北京现代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性能科技轿跑。作为北京现代性能车系的首款轿车产品,Last back溜背式车身、流畅的侧线条让LAFESTA看起来确实有些许性能车的味道。


同时,新车搭载同级最强劲的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称动力在同级别中属于最强劲的。

北京现代此次发布性能车不禁让人联想起很多年前的酷派,这么多年过去了,也希望北京现代这次能给我们带来一款实惠又好玩的“平民性能车”。

2


奥迪RS4 Avant


奥迪展台一台骚绿色的旅行车引来了无数的围观,它就是在国内首发的RS4 Avant。前不久被称为最实用的性能车RS6 Avant就已经让无数性能车迷和瓦罐迷们痴狂,现在它小弟的到来也注定会引来尖叫。

全新的RS4 Avant搭载2.9T V6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匹配8AT变速箱。没有了V8加持的RS4依然可以达到最大功率450匹,以及最大扭矩600牛米的数据,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依然是一台不折不扣的RS。

作为Avant旅行版车型,屁股才是它最性感的地方,并且不光在视觉上性感,实用性上也比三厢轿车版强了太多,这也是性能旅行车最吸引人的地方,不说扮猪吃老虎,但绝对能让你风风光光地去买菜。



3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Giulia四叶草版

小小的可爱的四叶草标识下隐藏的是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可怕的高性能产物,作为纽博格林北环最快量产SUV圈速记录保持者,Stelvio高性能四叶草版首次在车展与亚洲消费者见面。

Stelvio四叶草版搭载一台2.9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配合经专门调教的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恐怖的510匹,最大扭矩也达到了600牛米,令这台看似温文优雅的SUV可以跑出3.8秒破百的成绩。

与Stelvio一同展出的还有Giulia的四叶草版,作为一台十分看重驾驶乐趣的轿车车型,Giulia普通版就已得到不少操控迷们的大力认可。而有了四叶草加持的Giulia更是有了与一票豪华性能车一决高下的实力。


 

4

保时捷718 GTS &911 GT3 RS

首次发布的的718 GTS与整体与普通版看上去差异不大,仅在外观细节上加入了一些更战斗的元素。搭载的是重新调教过的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也达到了365匹与430牛米。

再来看新款911 GT3 RS,相比GTS,这款车在外观上的变动就很大了,全车随处可见的空气动力学优化、夸张的大尾翼将这辆911全副武装。

GT3 RS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21匹,峰值扭矩46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2秒,并且可以达到312km/h的最高时速。

如果说718 GTS是保时捷性能跑车的入门玩具,那911 GT3 RS则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性能怪兽。

5

宝马M2 Competition


宝马的M power系列车型看上去就一个字,凶。全球首次亮相的M2 Competition版中文取名“雷霆版”,一股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比起普通版的M2,雷霆版在外观上进一步夸张化、运动化,例如进气格栅由分体变成了贯穿一体,包围也更加棱角分明。整体比普通版M2高调了不少。

雷霆版M2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也比普通版M2多了35匹马力,达到405匹,最大扭矩为5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破百时间仅需4秒。


M2作为一台尺寸并不大的双门性能小车,也是宝马M系列的入门车款。但它并没有因此缩水,在M2身上人们依然可以体验到大马力后驱以及极致的操控性带来的乐趣。而雷霆版M2的发布也足以证明宝马对这台小车的重视程度。毕竟每一辆被称作M的宝马,都是认真的。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