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能提升至30万、门店新增400家!三菱汽车在中国有大动作!

2018年04月28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原标题:产能提升至30万、门店新增400家!三菱汽车在中国有大动作!


说起三菱汽车在中国可谓大名鼎鼎几乎无人不晓,尤其是当年驰骋在各种崎岖山路的帕杰罗让中国消费者对来自日本的越野车性能刮目相看。

随着中国SUV热度的不断递增,以越野产品著称的三菱再一次迎来发展契机,三菱也在本次北京车展筹办了规模庞大的展台,并且展出了全新SUV车型——Eclipse Cross,可见三菱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今天大师有幸参加了三菱汽车的高层群访媒体会,出席本次群访的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高层领导分别为:

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商品战略执行官——科比 文森特(Cobee Vincent)

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设计本部长——国本 恒博

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北亚本部长——白地 浩三

他们将会为我们介绍三菱汽车在中国的最新发展战略,包括生产基地的建设投产、市场服务的加强、新产品的投放以及品牌设计理念等等,一个全新的三菱即将呈现。

科比 文森特:我们将带来更多车型

三菱汽车有一些产品的发展战略,将通过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来实现。在三菱高层制订产品战略的时候,我们会从消费者真正的需求出发。首先,中国的消费者喜欢探索生活,而三菱的车将帮助中国消费者拥有一个更加多元化的生活;第二,为了保护环境中国出台了很多政策,对燃油车进行管理,而三菱的产品将帮助消费者更好的实现低碳出行;第三,目前车联网是一个发展趋势,三菱将加强这方面的技术连通,让技术与生活更好的连接起来。三菱汽车作为一个百年品牌,将不断丰富品牌内涵。目前三菱一共有皮卡、SUV、轿车等7种车型,未来三菱的核心车型将实现更高的电气化,让客户有更多消费选择。

今天在展台上三菱展出了2018-2020年的关键车型——Eclipse Cross。未来,在燃油经济性、空间等成熟技术基础上,三菱将不断进行创新研发,这些改进,中国消费者可以在2019年的产品上看到成果。

在2020年后,三菱将会带来更多新车型。以近期比较热门的欧蓝德为例,大家可从中看到它未来的发展趋势。作为全球旗舰SUV,欧蓝德搭载了插电式混合动力,另外还有3排座椅可选,并且配有新的动力轴承,车体更宽敞,车型更好看,对于全路况的驾驭性能将会更好。在2023年,欧蓝德将会有一个大的改款,并且搭载新的技术。

国本 恒博:三菱设计传承经典又独具匠心

三菱有强劲和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所有车型都必须要反映这两个特点,我们通过对客户和员工的调查知道三菱汽车的设计方向,并且为了保证产品统一性,一个优秀的设计理念将会体现在三菱所有的产品阵容上。从最初的设计概念到最后的外观呈现,三菱要让客户看到我们的改变。今年我们引入了几个概念车,他们拥有雕塑版的刚强,感觉就像是金属一般硬朗,这是它的特点。在内饰方面,我们有水平轴的设计,而且它的触感也是彰显了三菱的特点,这是历代三菱车内饰造型的特点和变化。

例如我们的水平基调仪表板,它的驾驶感更好,空间感更强,这正是三菱式触感的体现,也是我们独创的一个概念,它能给客户更好的体验。大家在触摸这个车的时候,将体验到踏实安心。另外一点就是车内的开关也是容易去操控的,并且会用不同的颜色来显示,辨识度非常高。我们希望能够确保每一个乘客的舒适感,让每一个乘客都感到惊喜。这就是我们的两个关键理念,一个是强劲,一个是独具匠心。

白地 浩三:产能提升至30万辆,新增400家门店

三菱的中期规划是在2016-2019三年间,全球的零售销售提升4%。这是三菱三年的预期目标,要实现这样的一个销量的增长,我们将会在资本开支以及研发方面积极进行投入。

区域战略方面,中国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除此之外三菱汽车在很多市场上都有非常好的表现,尤其是在东盟国家、大洋洲国家。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加大力度,提升我们在中国的影响力。广汽三菱在2017年的表现十分的强劲,中国市场在2017年已经成为三菱销量的全球第一,在和广汽集团合作过程中,广汽三菱取得了巨大的发展。今年下半年,新车型Eclipse Cross将会投入到中国市场,作为支柱车型三菱在中国的销量将会进一步增长。

三菱还将加强在中国的整车产能,至2020年产销提升到30万辆,同时也将会在中国开设新的发动机厂今年就能投入使用。产能的提升还会带来销售网点的增加,我们的规划是到2019年底增加到400个门店。

写在最后

2017年三菱在中国市场销量增幅迅猛,今年除了延续新车型带来的销量增长势头之外,Eclipse Cross的加入和经销商数量的增多会进一步促进三菱汽车在中国的发展,而且全新发动机工厂的投产也会为产能保驾护航,相信不久的未来马路上的三菱车将会越来越多!

- END -

すべての终わりは新(あら)たな始まりである"

“所有终结都是新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