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岁路虎首次在中国过夜生活,首秀亚洲的国产捷豹E-PACE燃爆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9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每逢北上广车展前夜,各大品牌都喜欢搞炫酷的高大上的品牌之夜活动,包括之前的大众、丰田、福特等等都陆续搞过,品牌之夜成为彰显品牌实力的象征,没点儿品牌历史和产品阵容以及前沿黑科技拿出来,的确不好意思搞这样的大活动。

null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前夜,以之夜为主题的活动比较少,但非常有看点的肯定要数豪华品牌捷豹路虎的“未来之路,捷足先登”主题活动,无论是超炫的形式,还是本身发布的品牌和产品以及服务战略内容,特别是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潘庆首次提出的“双引擎,双创新”出行战略,引起了大家高度关注。

01

null

 

2018年是捷豹路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第8个年头,也是路虎品牌创业的第70年。自进入中国市场那天起,捷豹路虎的市场表现就是节节攀升,销量高速增长,中国市场在2017年交出了146399辆的成绩单,同比增长高达23%,这一数字已经超越了捷豹路虎在欧洲市场的全年销量,中国市场也从“最大单一市场”到了“全球最大市场”。

 

据悉,捷豹路虎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6.8%,并在本月迎来第20万台整车下线。目前在售的四款国产车型销量占据捷豹路虎在华总销量的近六成。

 

8年前,捷豹路虎的国产,曾遭受了不少人的质疑,而今天它在中国市场用漂亮的成绩单捂住了曾经质疑它国产的嘴。按照捷豹路虎的规划,未来,它还将让创新源于中国,发展于中国,让中国成为一个涵盖产品、创新、采购、品牌体验及人员培养的全方位战略中心,真正把“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创造”!

02

null

 

70岁的路虎品牌第一次和捷豹在中国市场举办以之夜为主题的大活动,这是捷豹路虎继续吹响号角的声音。

 

null

在之夜活动现场,除了潘庆宣布的双引擎双创新出行全球战略之外,奇瑞捷豹路虎携旗下第五款车型,全新国产豪华轿跑SUV捷豹E-PACE亮相,以及高性能定制化SV子品牌,成为北京车展前夜关注的焦点。

null

 

捷豹E-PACE新车将于年内上市,该车的亮相正式宣告奇瑞捷豹路虎首度同步引入全新车型,并完美兑现“三年五款车”的承诺。

03

null

 

上个月,捷豹品牌推出了首款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实现了豪华车市场纯电SUV的零突破。这款让用户期待的产品,也在北京车展现场举行了首发仪式。

 

既然定位是轿跑SUV,捷豹E-PACE的外观线条真如跑车般犀利,溜背造型与车身线条处处都在彰显它源于赛道的设计灵感。

null

 

在捷豹E-PACE身上,有太多的黑科技,例如,全系标配的四驱系统和“沃德十佳”全新Ingenium发动机等,捷豹卓越纯正的运动基因在E-PACE身上得以延续。为满足年轻消费者,捷豹E-PACE提供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也不输于任何对手。

 

汽车生活在车展活动现场看到,捷豹路虎的展台依然是群星闪耀,展台上全新豪华轿跑SUV捷豹E-PACE、捷豹XEL、捷豹XFL,以及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全系阵容,以纯正英伦风范和时尚动感魅力,引领豪华车市。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Murray Dietsch)表示:“捷豹E-PACE是奇瑞捷豹路虎首款直接引入国产的车型,也将是二期项目正式投产的首款产品,它的引入将助力企业开拓新兴的豪华轿跑SUV市场。奇瑞捷豹路虎站在全新征程的起点之上,将持续同步引入捷豹路虎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及产品,用卓越的品质和服务不断超越消费者期待。”

04

null

 

本土化一直是捷豹路虎不断强化的战略举措,2017年7月,奇瑞捷豹路虎就宣布捷豹E-PACE将同步引入国内上市,新车将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制造基地生产,是常熟工厂二期产能扩建项目投产的首款车型。作为E-PACE的全球两大生产基地之一,常熟工厂是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以外的整车制造工厂,也是世界领先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

 

2018年是奇瑞捷豹路虎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表示:“常熟工厂二期产能扩建项目的建成和投产,无疑将是奇瑞捷豹路虎未来发展的关键举措。”

 

未来奇瑞捷豹路虎将持续深化捷豹和路虎的双品牌布局,以“合营”为发展理念,深化本土化战略,落实“品智”制造,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