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圆圆宋慧乔唇形缺陷照样迷死人?一分钟教你不同唇形怎么画最美

2018年04月29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保养师
null

每个人的唇形不同,也不是每个人都会仗着像上图一样的楚楚动人的唇型。一般下唇比上唇厚,两个唇峰很明显,唇角微微上翘。有唇珠,这样就是最好不过的了。但是只要找到自己的特点,也能很美。下面就来看看各种不同的唇形,应该怎么画口红,才能弥补缺点,突出特色。

1、下垂唇——高圆圆

null

女明星中下垂唇的代表人物就是高圆圆了。圆圆的嘴角是下垂的,这样的嘴唇看起来比较丧和苦情,微笑可以改善很多。画口红时,你可以先用遮瑕膏涂在嘴唇的周围,再用唇线笔勾画出线条,用马良般神奇的唇线笔让嘴角微微上翘。嘴唇下垂的美银可以选择和自己唇部颜色相近的口红,这样可以弱化你的嘴唇给人的视觉印象。还可以用褐色唇线笔把两边唇角画得稍微上翘。



2、椭圆唇——宋慧乔

null

像最近刚结婚的wuli乔妹,就是椭圆型的嘴唇,两边的唇峰不明显,其实嘟嘟的,最适合画咬唇妆,很可爱。这种唇形要避免涂太亮的唇膏,会显得像抹了猪油一样,比较有油腻感。如果你想呈现出线条感,可以先用遮瑕膏遮盖上唇的唇线,然后用唇线笔画出两边的唇峰,上唇中间呈V字型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